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彬-喜鹊先生MUKO
秦彬-喜鹊先生MUK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797
  • 关注人气:1,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有大用途!

(2017-03-27 14:31:30)
标签:

杂谈

​​

​亲爱滴们,这几天我又因为出差和录影,所以更新有点慢,对于今天的内容,我个人觉得算是篇小清新的内容,由于我经常出差,所以化妆包里经常会带一些小而有用的工具,今天就发来和大家分享,有时候小物件也能起到大作用!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 先来张全家福吧,当然这只是我家里的小物件中的一小部分啦,但是我却经常带在身上,它们都不大,但是作用却大大滴!咱们一个个来说。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先来看看这个小工具,这是SK-II逆磁力微导仪(老款,目前可能没有了。),是专门配合肌源修护焕采眼霜一起用的,当然你平时用于眼周的按摩也是可以的。

这个微导仪,是通过磁极的互斥作用,有效作用于肌源修护焕采眼霜中的复方成分并推至肌底促进吸收,提升渗透力高达3倍。极低程度的电磁场被认为可以提高药物及护肤品的吸收程度,SK-II正是将这一重大科技发现运用于眼部护肤,让眼部的护理全面升级,这个美容小物曾经是我的心头好!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 再来看这个!如果你不服,我就点你穴!(哈哈哈,估计是最近神雕侠侣看多了),这个点穴棒其实用于身体、足部、手部、肩颈的按摩真是不错的,因为可以借个力,提升按摩的力量,比如你长期伏案工作后,肩颈可能不太舒服,可是有没有人帮你按摩时,你可以试试用这个点穴棒,点揉按的方式帮助自己放松紧张的肌肉,还不会让手觉得很累,其实我就是从网上买的,几块钱一个,但是作用可不止几块钱!其实也增添了很多乐趣。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 这小瓶是fresh澄糖丰盈致润唇部修护精华乳,10ml的小包装带着很方便,这个和唇膏还是有所区别的,我一般是在早晚使用,一方面可以滋润双唇,另一方面还可以当做唇部打底的精华乳,也就是说如果你用口红或者其他唇膏前,可以先用这个,就如同唇部的肌底液一样。我们唇部本身缺乏皮脂腺,所以特别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的情况,用这个打底滋润,再使用其他唇部保养品,也让唇部的护理更到位。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 这个东西其实原来我在微博上推荐过,是一个Melvita的暗疮笔, 瓶口是滚珠设计,方便在暗疮处使用,点在肌肤上有凉凉的感觉。这个暗疮笔中有消炎功效的精华油,包括熏衣草、茶树、岩蔷薇、鼠尾草、柠檬等,再加上白桦树液、蜂胶、甜没药醇及含羞草精华,加强纾缓及皮肤愈合。这个暗疮笔很小巧5ML一瓶,装在包里或者随身携带都可以,上飞机也不碍事,它已经是我常备的一个美容小物件啦。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这组有点密集,主要都是常用的几个,AFU杜松精油,我主要用于净化,比如净化皮肤、净化房间空气都可以,在皮肤方面有助于去除肌肤的杂色,让肌肤更干净。嘉媚乐的薰衣草精油也是出差必带,薰衣草精油也是万用精油,无论是消炎、舒缓、放松、助眠都能派上用场,即便是出差时没有精油灯,我会直接滴2-3滴在掌心嗅闻片刻,然后在轻按在颈部,让自己能充分放松下来。

曼秀雷敦的薄荷膏,这个对于蚊虫叮咬很好,而且如果有一些疼痛的地方,用这个药膏也是很管用的,算是身边的保健“小护士”啦。MUKO那个其实是我自己做的啦,MUKO是我的英文名字,这个小盒子里装的是紫草膏,因为里面用的好难看,就没打开来拍,紫草膏主要对肌肤消炎、镇静、淡化痘痘和小伤痕以及皮肤湿疹都是很有效的,所以我自己也是常备着,万一有个小划伤,果断涂一些,效果很不错。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Melvita暗疮笔之前说过啦,这里不多讲啦,左边的是欧舒丹的芍药手霜,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手霜,而且味道也是很好闻的,这个手霜用起来不会觉得厚厚的,是那种滋润同时吸收特别快的那种,所以用完也不会觉得手部黏黏的,我这个是小支装的,带着方便。

CK SHOCK香水,这个香水本身香调我听喜欢的,其实,每次出差我都会带几瓶小香水,倒不会特定哪款,只是随着心情选,所以大家出门出差,或者使用香水,如果能随着自己的情绪选择那就再好不过了,让香气帮助我们调整心情,这才是利用香水的正道。

化妆包里常备15个小工具 <wbr>有大用途!

这几个小工具既有乐趣也有用处,KAO花王的蒸汽眼罩,估计很多人都知道也都用过,有薰衣草的、洋甘菊的、玫瑰的等等,一次性使用,是那种自动发热的眼罩,有时候比较劳累时,戴上一个闭幕眼神效果很好,眼周循环不仅得到调理,而且也有助于减轻黑眼圈,如果是在飞机上长途飞行,这个眼罩更是必用的。

拍拍乐是我在用化妆水时会用的,主要是在面部轻拍,促进产品的吸收,当然你不用很大力,轻拍即可。

蓝色的按摩包,是我从泰国街边的一个小店买的,里面有一些植物草药,比如薰衣草,每次使用前加热一会,然后轻轻在面部按摩,有助于促进面部循环和产品的吸收,我买的时候大概15块钱吧,也不贵。

今天和大家说了一些我日常用的小物件,这些美妆物件虽然都很小,但是作用却不小,而且出门随身携带也方便,供大家参考啦!

---------------------------------------------

秦彬

美肤芳疗专家

微博:秦彬-喜鹊先生MUKO

一直播:38175079

相关国际资历

IFA国际芳香疗法认证/注册芳疗师

芳香疗法美容按摩认证

TISSERAND "CLINICAL SAFETY FOR AROMATHERAPY"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