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IZI
ZI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02
  • 关注人气: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家队的第二周训练结束,全国冠军赛开始了

(2006-10-22 13:06:41)

这个星期很快结束了,虽然只是6天,可是给我感觉过了N天了。短短6天还发生了N多事情。
纵观本周的队计划,基本每个晚上都有安排了,白天上下午都是训练自不用提了。
周一晚上班会,周二与周四晚英语课,周三晚上全队会议,周五晚收拾行李。
周三晚上全队会上,步枪项目一男生在全队人员面前宣读了份深刻的检查书。
犯罪记录:不满上周队里周计划安排,刻意破坏周计划表。
起因是上周周计划中周六晚上队里安排了英语课,有个别人会认为周六晚上当属自己自由时间,
所以可能不经意在表上周六英语课一栏划了几笔,因此造成极不良的影响,为严队规,破坏者须速到队领导处自首,承认错误,
并写下深刻的检讨书,当着全队人员念出来。否则,一经查出(贴周计划表处有摄像头)将驱逐出国家队。
看计划时离周计划表要有点距离,距离产生安全感。
周四也有8人要做检查,因为全队检查枪弹安全,结果有4个运动员在枪箱里放有子弹,三令五申子弹是不能与枪箱放一起的。
所以运动员本班的教练也要一起写检查书。我很庆幸没有把子弹放枪箱的习惯。
昨天早上一大清早5点起床,5点半四五十号人带着行李枪弹出发前往浦东机场,10点的飞机飞往烟台参加冠军赛。
晚上,丁丁的家里人请我们广州军区全队吃海鲜。从来没有吃过这么丰盛的海鲜餐,有名的渤海鲍鱼,海参,还有巨大的大虾大海螺等等。
山东人的热情和酒量又让我着实领教了一把。
我们住在离靶场很近的一家宾馆,由于宾馆年岁已高,很多设施已经残弱不堪。
很搞笑的是丁同学,进门拉窗帘就把窗帘杆连钉子一起拔了出来。
更搞笑的是她又跑到隔壁房间上厕所,结果看上去很瓷实的马桶“哐当”一声倒在了水泥地上彻底牺牲了。
真庆幸她没有在我们自己房间上厕所。
今天上午很早就到了靶场,因为不知训练时间,结果7点多到靶场后才知道我10点半才训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