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瀛寰
李瀛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6,757
  • 关注人气:1,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汽车云时代

(2013-12-02 18:53:24)
标签:

it

 

  iPhone5S引发的土豪金余热还未散尽,iPad AirMini 2就发布了,其轻薄的特点让人再一次感叹科技的力量。的确,科技无限扩充着人们想象的张力, 一个小小的iCloud应用就可以将iPadiPhoneiPodiMac中的照片、视频和音乐进行同步,这种无缝链接的“跨界”,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云”。  

 汽车云时代


  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仅仅只停留在代步工具的层面,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的完成“跨界”到汽车上已经变为现实。正如一向重视科技发展的福特亚洲区产品副总裁Kumar Galhotra曾在GMIC主题演讲中所说的:“借助移动互联,汽车也将驶入云时代。”

 

云语音:SYNC

 

  将手上的 iPhone 通过蓝牙连接到福特汽车 SYNC 系统,搜索到信号后,输入匹配 PIN 码并进行简单设定。连接成功后,便能下载手机中的通讯录。

  

 汽车云时代


  触发方向盘上的专用按键,之后会有语音提示你说出指令;接下来你要做的只是握好方向盘,专心驾驶,打电话、发短信、播放音乐等工作就全交给SYNC系统来完成,一个简单的语音指令,一切轻松搞定。

  

 汽车云时代


  SYNC系统能识别超过10,000条语音命令,让你不但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听短信息,上车下车之间通话会随时在车内和手机上进行切换,让你的交流丝毫不会被中断。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精确地用语音来控制车内的温度,说出你想要调设的温度,不一会车内便如春天般温和舒适。

 

云触摸:My Ford Touch

 

  如果说福特汽车的SYNC系统让你与爱车有了语音沟通初体验,那么MyFord Touch with SYNC则让智能触手可及。8英寸的触摸屏,设计醒目、大胆,轻轻的手指触碰就能完成一次完整的操作,My Ford Touch展现给人们绝妙的“Touch”体验,而这一点可以说丝毫不逊色于以触控著称的苹果系列产品。福特汽车革新了传统的按钮操控,将智能触控的技术从手机“跨界”到汽车,不受限制、反应灵敏的触控让你的每次操作都简单随心。

  汽车云时代


云应用:AppLink

 

  iPad Air以其数量众多的应用而出彩,在云应用方面福特汽车毫不逊色。作为开发创新技术、互动智能车型的行业领袖,福特推出了新一代福特SYNC AppLink功能,实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搭载AppLink的车辆之间更好的互联。百度地图、百度语音助手、新浪微博、新浪天气通、高德导航、高德交通、搜狗语音助手等应用程序均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在汽车上操作。

 汽车云时代


  百度地图——百度地图和SYNC Applink结合,有了它就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启动导航,音响系统会按照车辆给出的线路规划为车主指路,让你的出行一路畅通无阻。  

  新浪微博——只需说出简单的语音指令,便可通过福特SYNC?AppLink收听好友的动态和音乐。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新浪微博还能读出车主的即时信息并确认车主的位置,即使你人在路上,眼看前方,你依旧能实时了解好友的动态,让你社交互动用不掉队。  

  蜻蜓FM——全球华语地区用户首选的收音机,在车内为用户提供3,000多个电台以及3,000,000小时有声读物和播客。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就能轻松换台或音乐类型,还能收藏喜欢的音乐,实现下次的快捷播放。让你轻松实现,哪里有福特的陪伴,哪里就有音乐的环绕。

  汽车云时代


  总之,有了新一代福特SYNC AppLink,你的一切活动都不会因为行驶在路上而终止,相反你更能体验到独特有趣的智能车内互联生活。  

  如今,我们不难发现,苹果已经不再独揽高科技的头衔,福特同样出色地表达着“科技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大步迈向汽车云时代。当iPad Air减轻了你背包的重量时,福特汽车减轻了你生活的重量,让生活更智能、零负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