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瀛寰
李瀛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7,917
  • 关注人气:1,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2011-12-03 16:24:33)
标签:

美国

洛杉矶

it

分类: 我玩摄影

 

亨廷顿海滩的鼓声,不见得多专业,但自得其乐的感觉更重要。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这天蓝得太不象话了,尤其对刚从“毒都”走出来的我来说,内心真是高兴,呼吸都顺畅了好多。

 

这次去美国,开会、采访为主,但到洛城的第一天,正是周末的下午。在亨廷顿海滩转了转,感受了一下洛城海滩的周末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桥上的字不用翻了。

周末的海边,人不多,车也少。

对了,那几天在开会间隙,观察了一下这条路上来往的车辆,豪车、好车非常多,感觉明显比旧金山高出不少,毕竟洛城是好莱坞的所在地。

车,也是考察一个城市的角度。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酒店周边。

总体来说,这里的HYATT酒店以商务加休闲为主。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我为毛喜欢这个角度来拍片?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从酒店通往海滩。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周日的海滩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踱步,骑车的人很多。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这里的自行车是出租的,但对速度有严格规定。

制度非常重要,制度的执行同样重要。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HYATT酒店提供的shuttle车服务,不收费,只给小费就可以了。

这次出行的最后,我买了一些东东,就是让这个男孩子把我送回了酒店,给了5美元小费。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跑步的人。

我也想跑,可惜没带慢跑鞋。

在北京,可不敢这样。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另一种玩法。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带狗的男人。

酷酷的黑超,对宠物的温情,有点喜欢了。但如果他的衣服再稍微那么精致点(闲散味道有了,但缺点优雅),就是我喜欢的英伦味道了。

 

比之伦敦的感觉,美国人总是缺那么点积淀。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停在角落里的警车。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打鼓的、自得其乐的人们。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海边栈桥。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夕阳下。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又想起了我的妞妞。它在天国一定很好。

前几天梦见一个小小的狗,一个月大吧,向我走来。难道妞妞又回来了?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自己高兴最重要。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某停车场,光线很好。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海滩边的摊档,卖一些纪念品。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又是栈桥。以及面朝大海、休憩的人们。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大人、孩子都这么悠闲。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发点美食。

 

波士顿龙虾,巨便宜。11.99美元一磅。这只有两磅多。

做得不错,火候和调味都掌握得恰到好处。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看着就赏心悦目,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吃了这个,中间则是无尽的商务、酒店美国餐。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青菜一定要青,如果我来做,也一定要达成这个效果。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这两道中餐就是在洛杉矶的小西贡吃的,这家餐馆不错。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HYATT的牛排其实不错。

看到那粉红的、如少女一般的颜色了吧。

三分熟(rare),刚好没有血丝,肉质细嫩,新鲜,带一点点甜味。

虽然离德州的入口即化的牛排还差点,但也不错了。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生长在中国这片土地,很多人不能欣赏这个,可以理解。

但千万不要固步自封,自己先局限了自己。

好不好吃,尝试下先。没吃过,就没有发言权。

世上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一定要多体验。这就是我的体会。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生菜和土豆。

美国式的商务餐,其实很健康。

我喜欢搭配出好的食物,看着就舒服,然后再吃。

更喜欢这张照片的光影。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在海边吃的热狗。

 

去美国有十次了吧。但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吃地道的美国街边食物——热狗。

 

其实每次去,都能看到街边的热狗摊,可每每这个时候,我都是刚吃过饭,只能望“狗”兴叹。

一直喜欢宜家的热狗,我认为是比较美国化的食物,最喜欢酸芥茉的味道,每次去,一定要吃一次。

 

所以这次去美国,特别留出了肚子,就是要吃一次热狗。果然,美梦成真,3.5美元一个。

但最最好地道、好吃的热狗还不是这个,是Costco的,1.5美元,除了酸芥茉,还可以加我爱吃的酸黄瓜碎,还附加不限量的可乐。

但“悲剧”再次发生,我那热情的二姐夫,就是在刚吃完广式早茶后给我买的,我只吃了两口,就放下了。

现在发此博文,真的怀念那个地道的热狗。

 

我是哪里的胃?不知道。反正既喜欢正宗川菜,也热爱酸芥茉,以及正宗牛排。

对了,早起一定要喝冷的可乐,除非特殊情况,只喝冰的水。这是哪里的习惯?

其实,哪里的胃不重要,自己舒服就好。自己的身体需要什么了,想喝什么了,这都是自然反应,顺其自然就好。

 

 


【洛城机密】亨廷顿海滩风情

从我房间望出去的影致。

O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