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瀛寰
李瀛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56,757
  • 关注人气:1,8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三只眼】:有关大连的两件“怪事”

(2011-02-05 16:02:55)
标签:

大连

旅游

分类: 我玩摄影

 

 

【第三只眼】:有关大连的两件“怪事”

 

去年10月底,去了大连,只在金州转了转。当时用手机拍了些照片,当时发在了微博上。

 

这是大连金州沿海的别墅,真的很漂亮,与我在美国圣地亚哥的海边看到的景致有些像。

 

 


【第三只眼】:有关大连的两件“怪事”

 

大海和鱼干。

 

很喜欢这个视角,透过鱼干看大海。

 

还拍了鱼干的特写,可惜我的iMac崩溃了,存着的照片没了。

 


【第三只眼】:有关大连的两件“怪事”

 

冬天的海边,别有一番味道。

大连的海,更宁静。

 

 


【第三只眼】:有关大连的两件“怪事”

在车上拍的。

 

风寒,有点凛冽,阳光很好,响晴薄日,感觉比阴沉沉的北京暖和。

 

 

这次去大连,感觉有两件怪事:

 

一是,通常一家小超市,会给自己起个名字,并在灯箱上写明XX超市,但在大连,我晚上买可乐找超市时,真的发现了好几家只标明“超市”的所在。去机场的路上,也发现了“酒店”、“旅舍”这种很独特的招牌,而不是像其它地方,标明的是“XX酒店”、“XX旅舍”。这难道是大连人独特的思维方式?

 

二是,在候机时,看到了机场停机坪不远处那一片片的别墅区。目力所及,真的离机场跑道很近。我奇怪,这么近,岂不是要时刻感受着飞机场的噪音,这个地点的别墅会有人买吗?还是说,从自家窗口时刻监控飞机起落状态,是件很好玩的事?这是不是又是大连人的独特思维方式?

 

可惜这两件事,都没拍下照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