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江Maxime
陆江Maxim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199
  • 关注人气:2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葡萄酒额外15%的惩罚性关税,还将持续

(2018-06-16 01:53:19)
标签:

美国葡萄酒

关税

贸易战

图文:陆江


面对美国政府6月15日公布的对华贸易措施,即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数小时前,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提到中国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美国葡萄酒额外15%的惩罚性关税,还将持续


就此,美国葡萄酒额外15%的惩罚性关税,看来还得持续。中国的葡萄酒进口普通综合税率是46.93%, 美国葡萄酒则为66.27%


美国葡萄酒额外15%的惩罚性关税,还将持续

 

前段时间中美贸易谈判的积极结果,曾令一些美国葡萄酒生产商和进口商曾欢欣鼓舞,本来以为有希望解除惩罚性关税。

 

可遗憾的是,前段时间中美艰苦贸易谈判,看来就是无用功。


中美贸易关系继续波折,未来美国葡萄酒是否能在中国市场分得像样份额,前途未卜,甚至堪忧。

 


美国葡萄酒额外15%的惩罚性关税,还将持续


陆江(Maxime LU)

 

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ecanter Asia Wine Awards),意大利南部葡萄酒大赛(Puglia)、葡萄牙葡萄酒挑战大赛-Wines of Portugal Challenge(Lisboa)等国际国内葡萄酒大赛专家评委;美食美酒旅游类撰稿人,《葡萄酒在线》专栏撰稿人、《Decanter中文版-醇鉴中国》撰稿人,葡萄酒行业咨询顾问,万欧兰葡萄酒教育首席讲师,资深葡萄酒收藏顾问和买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