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宁宇
赵宁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93,709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过了阿根廷,德国便夺冠

(2006-06-24 22:50:47)
分类: 奥林匹克行动

只要过了阿根廷这一关,德国夺冠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德国拿下瑞典已经不成问题,14决赛的对手应该是阿根廷。阿根廷很强,但恰恰被德国的打法相克,森林般的德国后卫完全可以限制阿根廷前场队员的灵巧,再加上拉姆这样的超强边卫,和两个大个子前锋,德国基本上可以胜利。但是阿根廷确实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队伍,也是德国夺冠路上最强的拦路虎。即使有裁判的一路关照,阿根廷灭掉德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但现在德国队的冠军相太强……

如果过了阿根廷这一关,12决赛的对手应该是意大利。意大利在本届世界杯上变化不小,有点全攻全守的意味,一群年轻球员表现出色,特别是来自巴勒莫队的几个“野小子”。但意大利现在的打法颇似模仿德国,自然比不了本家。假如里皮在意德大战中重操意大利的老战法,围成铁铜阵顽强防守,派英扎吉偷袭,还有胜利的一线可能。但是现在的意大利队里已经没有老意大利队中那一大批优秀的中后场防守队员了,所以死活是输。

决赛的对手最大的可能是巴西。上届世界杯上德国02输给了巴西,那时的德国队太过老化。现在的德国老中青三结合,颇可一战。除了快速强大的进攻,现在的德国队又有了比较细腻的战术进步,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的战术素养都很好,拉姆是肯定入选最佳阵容绝佳左后卫,还不要忽视一个人,右边锋奥登科尔,速度奇快,杀伤力、扯动力大,这里还没有说巴拉克。德国队的后卫也是最好的。凭心而论,看这届世界杯的表现,巴拉克有些被人为地拔高了。即便如此,面对巴西并不坚强的后防,德国人进球是一定的。至于中场的拼抢,看到德国前锋都能够到己方禁区参加防守,就知道巴西对德国是占不到便宜的。还有一个因素,裁判,不用说,一定是向着德国队的。世界杯的比赛,裁判所起的作用并不小啊。只要德国队加大防守力度而裁判并不吹哨,大小罗也就没什么用了。

还有两个有可能的对手,加纳和厄瓜多尔,别小看他们,都有进入决赛的实力。但是,面对德国大个子们,他们是赢不了的。

所以,只要过了阿根廷这一关,德国队基本上就夺冠了。

这些大个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