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赵
赵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2,891
  • 关注人气:10,4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有明星(十)谨以此片献给在三亚休假却不幸遭遇台风的明星

(2006-08-02 23:51:57)
分类: 家有明星
家有明星(十)谨以此片献给在三亚休假却不幸遭遇台风的明星
 
天儿终于干了! 说:
你们这次酒店好吗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不好,有一种猥琐的气质
天儿终于干了! 说:
很适合你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我要疯了,我觉得好无聊
天儿终于干了! 说:
回来吧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我明天问问导游,就说家里有急事,看能不能早走,如果有台风的话就悬了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好烦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如果在三亚自杀是不是会显得太做作
天儿终于干了! 说:
试一下喽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要不我玩菊花之约
天儿终于干了! 说:
和谁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回北京就成,都见一见,反正在太阳升起之前就成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我觉得我要疯了,我同屋已然睡着了
天儿终于干了! 说:
你去海边散散步呗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没有月亮,漆黑一片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恩,我现在去看看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去不了,酒店不让去,说太危险
天儿终于干了! 说:
家有明星(十)谨以此片献给在三亚休假却不幸遭遇台风的明星
天儿终于干了! 说:
看我照片,下午去游泳了。我在北京,也和海边差不多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我恨你我恨你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不要再刺激我
天儿终于干了!说:
我要把刚才我们的对话贴到博客去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为什么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为什么啊
天儿终于干了! 说:
好玩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你不要折磨我了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你不要发,求求你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你发了我的人生也不会改变什么,你的人生也不会改变什么
天儿终于干了! 说:
我的人生不会有大改变
天儿终于干了! 说:
但会让现在的我觉得愉快啊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反正你都知道了,也愉快过了啊
天儿终于干了! 说:
我想让更多的人分享愉快啊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会么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表一厢情愿了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不要再占新浪的服务器资源了
天儿终于干了! 说:
笨蛋,你写得越多,我贴得就越多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讨厌讨厌讨厌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跟你们夫妇俩对话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我考虑一下以后是不是象老狼学习沉默是金
天儿终于干了! 说:
你看他金吗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那我就唱守口如瓶
天儿终于干了! 说:
你把瓶口扎起来吧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真的不要这样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你应该多做一些对自己有意义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你可以游泳,散步,做饭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可以写青春荔枝小说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那就不要让其他无聊的事情来浪费你的时光了
天儿终于干了! 说:
我觉得你一听我要贴,简直表演起来了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靠的类
米有阳光有台轰。。。 说:
老子不说了
 
*王新莲/郑华娟<往天涯的尽头单飞>
此歌也是特别点给明星你的!不用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后一篇:惊艳尚雯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