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赵
赵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3,768
  • 关注人气:10,4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有明星(六)首度出镜暨宣布息影

(2006-06-01 15:50:04)
分类: 家有明星
之前与明星的朝夕相处,让我能够渐渐了解它的点点滴滴.比如,它曾经是个神童,念小学的时候跳过级,天生具备商业头脑,三年级起就知道把听腻的十元原版磁带六元卖给同学,它还严谨地补充:"尽量把不要的东西卖给同桌,因为那样它等于还属于你."它举例说明,把橡皮钢笔等日常学习用品卖给同桌后,想用的时候尽可以拿过来用,慢慢同桌就会模糊记忆,不再同桌时就忘记拿走这些曾付过费的东西......
它得意地说起最牛逼的业绩,是卖过一个保温筒.当年它每早要去练舞蹈,怕赶不及就会把早餐装在保温筒里带到舞蹈室,一天,保温筒丢了,家里又给它买了一个,但它在找到原来那个之后,并没有告知父母,而是顺手把它卖了家有明星(六)首度出镜暨宣布息影......
在这个故事里,我注意到的是,它------竟然从事过文艺工作.
于是,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我们找它出任<青春期>的女六号(那个角色小到能数出号来相当不易).
得知可以出镜后,它内心相当雀跃,但表现出一付忸忸怩怩.比如最开始它一心以为女二号非它莫属,让它展现才艺时相当推托,说:"我只会跳<沁园春雪>."大家说那就跳吧,它又蹲在沙发上哼哼唧唧.确认那个角色由浦蒲出演后,它慌了手脚,坏心眼地问:"田原没有档期吧?如果她演不了,浦蒲是不是可以演女一号,我演女二号?"
得知只有没有名字没有台词仅一场戏的女六号可演后,它开始丧心病狂地设计抢戏,加台词.曾在电影学院任教的俞老师还指点它:"没词就没词,一开机就说话."家有明星(六)首度出镜暨宣布息影什么老师啊这是.明星开始疯子般在人前表演:"呀!(遥指)我的鞋带开了!(思索)那,我要不要系呢?"试妆前还装模作样地问我:"明天是有我的通告吗?"真想一巴掌把它拍死.
我丈夫一直对它十分鄙视,试妆后更加鄙视:"它那么矮,只到宋宁的腰,远远地看,倒像宋宁骑着它过来的."自此明星睡觉的时候暗暗磨牙,像是在吃人.
终于,它的戏份拍完了,大家夸奖它演技相当自然,它心下暗喜,表面上却毫不在乎似的:"虽然我的起点蛮高的,一拍戏就是胶片.不过,今天首度出镜的同时我也要宣布息影了."它自我催眠这是中国电影界的损失.
但私下里,它偷偷对我自贱:"我觉得我演戏一点都不紧张,你下个戏的女主角可以找我."
噢,它还要求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友情出演"中,我说那不可能,最多是"参加演出的还有",自此它睡觉的时候像是在吃两个人.
家有明星(六)首度出镜暨宣布息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