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墨VV
钟墨V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4,886
  • 关注人气:4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说之《恋上朱珠的七宗罪》(下)

(2009-09-28 21:08:43)
标签:

杂谈

分类: 涩事

  第五宗:一穷二白罪

    为了挽回被朱珠误解的局势,更重要的是为了自己的心不受痛苦的煎熬,唐诗想在朱珠十天后生日那天送她一份大礼。送什么呢?唐诗以后的日子里一放学就往自家附近卖工艺品的店里钻,里面买东西的人十有八九是女生,或是女人。左挑右选了好几天,唐诗都没有看上眼的。不不不,不是他没看上眼,他对里面的东西都不感兴趣,是怕朱珠看不上眼。当一个大大的假水晶球摆上柜台时,唐诗一眼就看上了,认定朱珠一定会喜欢:水晶球是由许多个六棱面组成的,里面有两条游泳的鱼,还有水草和鲜花。一问价格,112元。唐诗咬咬牙,回家把所有的钱都找出,还差一元,最后在兜底翻出准备买雪糕的一元钱,才把水晶球买到手。

    果然如愿,水晶球把朱珠逗得眉开眼笑的,好几天都帮唐诗擦桌子。

    唐诗呢,也是好几天的时间,看着路两旁香喷喷的烤鱿鱼串和安大妈小丸子,只有猛咽口水的份儿。

          第六宗:当众出丑罪

    朱珠的同桌何荷要转学了,同学们开了个联欢会替她送行。联欢会上,朱珠不知哪根神经错了位,非要唐诗唱“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这首破歌。唐诗记不住词,调子也掌握得不好,可是,他非常非常不想驳朱珠的面子,因为朱珠说:“还是你跟何荷同桌的时间最长,你得够意思。”唐诗没办法,张开喉咙大声地唱起来:“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往前走,莫回头,啊伊呀咕喔哩……”果然是忘词加跑调。

    哎,以后老有人在他后面学着他跑词忘词的歌:“啊伊呀咕喔哩……”丢死人喽!

        第七宗:云谲波诡罪

    班级里新转来一个帅哥。

    朱珠有了新同桌。

    唐诗眼看着朱珠受着罪,他替她把罪数到了第三宗。

    朱珠对帅哥说话的声音像极了嗲姐林志玲,一句句像钢针一样扎在唐诗的心上,好像还扎出了血。

    唐诗一天到晚心里没着没落的。

   

    思来想去,唐诗决定不后悔恋上朱珠:毕竟咱有了阅历,毕竟咱为此在同学和老师的眼里是个学习好、持重懂事的新好男生,毕竟咱以后有了美好的回忆……

可是,怎么想着想着,唐诗的鼻子就酸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