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票区实验中学
南票区实验中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0,001
  • 关注人气: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终生美丽 7大简便实用私招

(2007-07-04 21:42:33)
标签:

健康美肤篇

分类: 健身美体

终生美丽 <wbr>7大简便实用私招

  提升魅力的方法有很多,什么是最方便实用的?
   首先是防晒:很多人花很多钱美容,其实防好晒就几乎解决了百分之九十五的皮肤美容问题。防晒最重要的是天天防,每天白天用的化妆品日霜一定要有防晒功能,室内和上班途中要用含有spf15防晒功能的护肤品,外出要用防晒指数在15以上的,要在出门前边30分钟使用。
  防皱:女人第一条皱纹通常从眼部开始,皱纹一旦形成就难以去除,要减缓眼疲劳,要使用眼霜按皱纹生长的垂直方向,每天坚持做眼部按摩,是最有效的。
  护发:护发最好的方法不是使用高档商品,而是经常修剪头发,不要等到头发分叉后再修剪。头发应保持6-8周修剪一次,最好由专业发型师修剪。
  控重:我一直主张保持体形几乎是爱美的女人一辈子要做的第一件要事。怎么做?就是控重,少吃第一,运动第二。
  美胸:最好的方法是按摩,我们有一位美胸老师经常给学生当实习模特,胸部半年后有了奇迹般的增长。坚持每天按摩5-15分钟,也可洗澡时用莲蓬头的水流直接冲击胸部一分钟,角度27度,水温不要过热。
  改变呼吸方式:一般人通常采用胸式呼吸,呼吸度浅,气量小,易导致缺氧,影响健康。正确的方式是调整为腹式呼吸,初练时采用坐姿,呼吸务必用鼻,呼吸一次10-15秒,前5秒吸气到腹至胸部,屏气5秒,吐气5秒,停顿1-2秒再进行下个循环,每次练习10分钟,直到养成习惯。
   正确补水:补水是最重要的提高水量的方法,每天水量为8-10杯,小口随时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