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票区实验中学
南票区实验中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0,001
  • 关注人气:4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种不宜多吃的水果

(2007-06-24 17:50:05)
标签:

健康饮食篇

分类: 健身美体
http://life.yinsha.com/file/200612/2006121118585688/1.jpg

  1、苹果:苹果含有大量的糖类和钾盐,摄入过多不利于心、肾保健;患有冠心病、心肌梗塞、肾病、糖尿病的人,不宜多吃。

  
http://life.yinsha.com/file/200612/2006121118585688/2.jpg

  2、香蕉:香蕉性寒,含钠盐多,患有慢性肾炎、高血压、水肿症者尤应慎吃;由于香蕉含糖量大,糖尿病人应少吃。

  3、柑桔:柑桔性凉,胃、肠、肾、肺功能虚寒的老人不可多吃,以免诱发腹痛、腰膝酸软等症状。桔子吃多了还容易上火,引起口角生疮、目赤肿毒、诱发痔疮。桔子述含有叶红素,过食引起皮肤上的黄色素沉着。

  4、西瓜:西瓜含水量多,是盛夏消暑佳果,但肉质寒凉,年迈体虚者多吃易发生腹痛或腹泻;心力衰竭者和水肿严重的病人也不宜多吃。

  
http://life.yinsha.com/file/200612/2006121118585688/3.jpg

  5、荔枝:荔枝连续大量地食用,会使人脸色苍白,产生头晕、心慌、出冷汗、打呵欠、乏力等症状,这是由于荔枝引起外源性低血糖反应所致,医学上称之为“荔枝病”。

  6、柿子。柿肉含有大量的单宁、柿胶酚,单宁收敛力强,故便秘症患者不宜多吃。另外,空腹吃柿子或吃蟹后食柿子,易产生柿石。因此,胃炎、胃酸过多、脾胃虚寒等病人,及在空腹、劳累后最好不食或少食柿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