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人人文学-王博生
人人文学-王博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0,420
  • 关注人气: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人访谈》栏目专访嘉宾董美茹女士,弘扬传统文化打造文化强国

(2021-09-14 23:26:53)
标签:

人人访谈

主持人丁然

分类: 人人艺术网

《人人访谈》栏目专访
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文化强国
讲出你的故事 说出你的精彩
欢迎收看人人访谈栏目,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丁然。

本期嘉宾:董美茹

2021BTV服饰文化周艺术顾问

中国国风会艺术团创始人团长

全国视觉艺术专业人才考评专家

全国高级专业艺术模特双认证培训导师

中华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副主席

2021BRTV服饰文化周即将在北京举办,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董美茹老师参与专访。作为本次BRTV服饰文化中的艺术顾问,董美茹老师不仅是一名模特行业的精英,也是服饰文化的传播者,立志于在艺术领域用自己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为民族服饰文化的传承发展尽一份力量。

主持人:美茹老师好!欢迎做客《人人访谈》栏目,伴随着十九大“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口号的提出,人们对优秀的传统文化越来越重视。2021BRTV服饰文化周即将举办,作为2021BTV服饰文化周艺术顾问你有什么期待?
美茹老师: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56个民族服饰文化非常深厚,也非常美丽,希望通过服饰文化周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充分了解我们中国的服饰文化,更加喜爱民族品牌的服饰,增强民族品牌的认同感,让中国服饰成为世界服饰文化的一张名片,把民族服饰文化的概念在中国这片广阔的大地上扎根。

主持人:说的非常好,美茹老师,听说你创建了中国国风会艺术团,多年来一直活跃在舞台上,这次2021BRTV服饰文化周的活动,许多队员积极报名参加,我们为此做出了哪些努力?
美茹老师:我们国风会艺术团成立以来,是一支极富艺术创新和实践能力的演出团队,同时肩负着组织各种大型文艺活动,代表中国国风会对外联谊、演出和参加北京市乃至全国文艺大赛的重任。这次2021BRTV服饰文化周的活动我们艺术团积极参与和支持,队员们踊跃报名,目的是通过BRTV服饰文化周这个大舞台,积累丰富的演出经验,更多的了解我国优秀的艺术文化传统和内涵。排练中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的积极备战,她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苦练基本功,认真掌握好韵律节奏,在化妆、头饰和整体造型上都有一定的创新,以规范优美的表现在T台上完美绽放,在这里预祝队员们获得好的成绩,为这次服饰文化周增光添彩。

主持人:队员们真棒,我也为她们加油,预祝她们取得好的成绩。你认为服饰文化周活动在生活方式上带给我们哪些影响?
美茹老师:服饰文化的力量是很强大的,特别对于我们女性朋友影响最大,因为我们内心在追求美,得体的服饰会让我们更加自信,还能提升气质、增加内涵。漂亮的服饰,穿出来的感觉会很不同,它会将整个人的魅力完美释放出来,带给人们愉悦和幸福感。


主持人:说的真好,BRTV服饰文化周是一个高端的,具有时尚引领性的文化活动,我们能够参与其中感受服饰文化独特的魅力,让我们更加热爱文化,热爱生活。
感谢美茹老师,让我们共同关注服饰文化周的活动
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会。

00:37

《人人访谈》栏目专访嘉宾董美如女士视频

00:39

《人人访谈》栏目专访嘉宾董美如女士视频

媒体支持:

人人艺术网

人人文学网

人人书画网

人人摄影网

人人论坛

中国人人网

华夏网

网络作家网

人人美篇号

人人视频号

人人快手号

人人抖音号

人人微视号

人人搜狐号

人人腾讯号

人人新浪博客

人人一点资讯

人人相关公众号

人人新媒体联盟

其他网络媒体超过100家


支持:

人人艺术网中国艺术品交易平台

中国书画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

太平洋国际电影节组委会


网址:

人人艺术网:

http://www.renren.net.cn

人人书画网:

http://www.renrensh.com

人人文学网:

http://www.renrenwenxue.com

人人论坛:

http://bbs.renrenwenxue.com

网络作家网

http://www.chinanwa.com

华夏网·中国人人

http://www.cnrr.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