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臣刚
杨臣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198
  • 关注人气: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鼠爱大米》 十年相伴 感动永远

(2011-10-31 07:09:13)
标签:

杨臣刚

老鼠爱大米

十年磨一剑

草莓音乐节

兔子爱萝卜

小强爱旺财

流行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MV

 

 

弹指一挥间,从2000年《老鼠爱大米》诞生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登上2005、2006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也已经是5、6年前的事了!十年来,我在各种场合唱过无数遍《老鼠爱大米》,以至于后来一在KTV听到这歌我就想切!十年来,各种肤色语言的人们哼唱着我写的歌,街边广场大爷大妈小朋友们边唱边跳,上到60下到6岁的人都用这首歌表达过他们的喜怒哀乐!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简单善良内心却充满叛逆的音乐少年,听过这首歌的80、90后们如今也已经成长为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一起长大了、成熟了、变老了。不再玩世不恭,不再愤世嫉俗,不再追求浪漫,开始盘算着柴米油盐酱醋。曾经边听边唱边觉得这歌俗不可耐恶心至极的我,再看到流传过这么多版本的《老鼠爱大米》,想到台下你们渐渐变幻的脸,脑海中不断浮现过去的那些画面,而后再演唱这首再熟悉不过的老歌,我居然不再想吐,心里涌现出更多的是感动!

十年的摸爬滚打,教会我“被狗咬了也不要反咬狗一口”,十年的磨砺,教会我不要被无聊的事物挡住前进的脚步!和《老鼠爱大米》一起成长的朋友们,如果你错过荒废了这十年,那么请把握住下面的时间吧!

 

黄金十年,稍纵即逝!感谢那些给过杨臣刚和《老鼠爱大米》支持和关注的朋友们!我只想说:有音乐相伴,那些逝去的时光,我无怨无悔!

 

亲爱的朋友们,下一个十年,再见!希望我又有一首经典的歌与你相伴!

 

哪首?我有那么多歌,你自己选!

 

《老鼠爱大米》 <wbr>十年相伴 <wbr>感动永远《老鼠爱大米》 <wbr>十年相伴 <wbr>感动永远

 

2005年央视春晚杨臣刚演唱《老鼠爱大米》

 

2011年草莓音乐节杨臣刚献唱摇滚版《老鼠爱大米》

 

英文版《老鼠爱大米》

 

日文版《老鼠爱大米》

 

韩文版《老鼠爱大米》

 

Twins粤语版《老鼠爱大米》

 

 七巨星模仿版《老鼠爱大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