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传媒人田歌
传媒人田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7,054
  • 关注人气:7,3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乱炖”闯关东

(2009-09-21 20:38:59)
标签:

光荣绽放

田歌访谈

闯关东

娱乐

以下文字本期编导:黛凝

    《闯关东》中篇在北京卫视播出创下了 “高收视、高分数、高评价”的佳绩,可谓名利双收,赢得满堂彩,不但主角演得到位,就连配角也个个叫得响。

“乱炖”闯关东

李玉刚:学哭不容易

    第一次触电荧屏的李玉刚,从美轮美奂的“绝代佳人”变成疯癫磕巴,他不但在形象上来了个180度大转折,而且表演上毫不逊色,把角色演绎得形神兼备、丝丝入扣。可以说李玉刚的最大特点就是善于在男性和女性的表情及行为特征之间自由随意地转换,扮上相的他风情万种、顾盼有韵,卸了妆的他却是个十足的爷们儿。

    李玉刚说他最喜欢悲剧女性,因为这样的角色更难刻画,而且为了学会女孩子的哭,他最初的时候不但每天让自己的助理们没事哭给他看,而且还得研究肌肉的走向,可是没少下了功夫……

“乱炖”闯关东

王馥荔:最怕丈夫不理我

    王馥荔所扮演的庞奶奶大气磅礴,是一个有地位、有威望、说一不二的“家长式”人物,而生活中的她更是平和稳重,家里大小事务都由自己打理。她说她和丈夫是“互补型”的夫妻,自己心里有什么不快,就统统倒给丈夫,而丈夫不开心的时候,她也会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哄着他……

“乱炖”闯关东

    能够塑造与自身反差较大的角色是一个好演员所必备的素质,戏中威严持重的庞奶奶在戏外依然担当着“温情嫂子”的角色,亲和力非同一般,回忆起在江苏当“角儿”的那些日子,想起给自己送西瓜的老大爷、卖油条和咸水鸭的师傅,都让她热泪盈眶,那真是“戏里戏外的好人缘”。

刘佩琦:最大的遗憾是没追过女孩

    刘佩琦以善演小人物著称,他虽是个天津人,可总是带着一股“京城侃爷”的味道,片中“爱吹牛”的贾二叔也沿袭了一向的表演风格,就是不管演什么样的角色,他都必须得折腾出点彩儿来。喜欢参与角色创作的他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得不经常请客喝酒搞关系,这也成了他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乱炖”闯关东

    戏里的贾二叔整天就爱喝着酒与邻里胡吹阔侃,戏外的刘佩琦也好交好为,并且还有着一个稳定美满的家庭。说起来您恐怕不相信,这位有名的“侃爷”当年却是被自己的妻子侃晕才成就了一段美满幸福的姻缘。

“乱炖”闯关东

濮存昕:“违章爱情”收获幸福

    濮存昕是《闯关东》中篇戏份最重的一片绿叶,他此番完全抛开了“大众偶像”的身姿,这也是他继《运河人家》之后第二次以“满身乡土气”的银幕形象示人,他所扮演的魏德民被称作该剧中“英雄得最彻底的人物”。

“乱炖”闯关东

    魏德民受到宋家两姐妹的共同青睐,他们的爱情发展却一直隐藏在国家与民族的大环境里面,显得扑朔迷离。而生活中的濮存昕更是万千女性追捧的偶像,甚至在刚到话剧团的时候就被人暗恋,可他直到现在也全然不知。说起对待爱情的态度,他说其实就是眼对眼、心对心的那种感觉,是不可言说的。而但他也是一直以平和的心态保护着自己的家庭不受侵害。

“乱炖”闯关东

苗圃:喜欢戴眼镜的白马王子

    天星的爱情也充满着曲折,从相依为命的小半达到指引方向的魏德民再到志同道合的任参谋,她经历了十几年的思考和体会,才终于明白爱的真谛。但天星最后的选择却与扮演者苗圃的择偶标准不谋而合,那位还没有出现在她生活中的戴眼镜的白马王子,率先在剧中得以呈现。

“乱炖”闯关东

    “乱炖”闯关东,滋味在其中。9月22日,《闯2》绿叶竞相《光荣绽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感受四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