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传媒人田歌
传媒人田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47,054
  • 关注人气:7,3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5.12

(2009-05-09 15:05:55)
标签:

大爱永恒

总理

田歌

5·12汶川地震

宋馨懿

分类: 田歌访谈

以下文字:吕代宁、王帆   

    又是一年5·12,我带着凝重而憧憬的心情踏上了这片土地,来到北京对口援建城市什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北京援建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在什邡拔地而起,北京速度和北京质量成为对口援建中最引人关注的字眼。

又是一年5.12

(“夹缝男孩”廖波、,“微笑女孩”唐沁、“总理让路女孩”宋馨懿、田歌、宋馨懿叔叔宋岗)

    北京建设者正以神话般的建设速度,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建设奇迹。又是一年5·12,历史永远记住了这一天,山河永远不忘这一瞬间。又是一年5·12,我们感动,因为大爱无疆;我们无畏,因为大爱永恒。

 又是一年5.12

                      (微笑女孩”唐沁)
    又是一年5·12,地震中的孩子最让人牵挂,他们稚嫩、他们坚强,他们用纯真用美丽用微笑感染着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他们在一夜间长大,给我们带来了绝处逢生的力量,挺起了中国未来的脊梁。  又是一年5.12  

                         (宋馨懿在幼儿园)

    被父母用生命呵护的3岁女孩宋馨懿因总理让路而被我们熟知,“敬礼男孩”郎铮小小年纪便懂得感恩,“可乐男孩”薛枭对生命充满了乐观坚强,勤奋好学的“手电筒女孩”邓清清用智慧战胜黑暗、“夹缝男孩”廖波和同学李阳身处险境不抛弃、不放弃,“微笑女孩”唐沁美丽的脸上永远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他们都让我们感动和铭记,今天,他们怎样了?

又是一年5.12

                    (“手电筒女孩”邓清清)

    又是一年5·12,抗震战士的无私奉献至今让我们感恩又感动。在中国最危难的时刻,冲上来的子弟兵多么年轻勇敢,站出来的每个人都是堂堂男儿,都有壮烈的情怀。他们出现在哪里,哪里就有战无不胜的力量。他们让我们毫不怀疑,谁是最可爱的人?

又是一年5.12

                  (蒋雨航和周庆阳)  

    《大爱永恒》可以说是《大爱无疆》的姊妹篇。总导演兼主持人田歌专程赴北京对口支援的四川什邡市进行采访。看到一座座新建筑拔地而起、一对对新婚夫妇喜结良缘,一个个新生命呱呱坠地,田歌激动不已。她看到灾区人民正慢慢走出地震的阴影,开始了充满生机的新生活。

又是一年5.12

                (田歌在什邡参加当地人的婚礼)

    四川之行,让主创人员找到了节目的切入点。节目分《感恩的心》、《勇敢的心》、《温暖的心》三部分进行。众多演艺界明星倾情奉献,都愿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情感。

又是一年5.12

                  (濮存昕朗诵《无畏》)

    唱浴火重生,歌凤凰涅槃。为纪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光荣绽放》栏目,于近日录制完成了一期特别节目《大爱永恒》。在去年5·12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里录制了《大爱无疆》,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又是一年5.12

                        (戴玉强演唱《北川的鸽子树》)

    让爱托起希望,让情温暖心房,让春风吹拂受伤的心灵,让美好和快乐来到每一个人的身旁。不一样的5·12让我们拥抱新生活的太阳。

又是一年5.12

                   (张也演唱《心连心》)

又是一年5.12

                         (汪峰演唱《勇敢的心》)

又是一年5.12

                    (吕丽萍、孙海英朗诵《我为少男少女歌唱》)

 

                (《大爱永恒》精彩片段)

    一首首歌曲都用深情的旋律,唱出了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大爱。BTV文艺,5月11日21:25时播出,敬请收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