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7,144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2015-09-15 13:35:37)
标签:

杂谈

外媒近日盘点了阿汤哥的十个最佳和五个最差表演,意外的是,《夜访口吸血鬼》居然未入十个最佳表演,个人喜欢,心中阿汤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和表演之一。

先上十个最佳表演
1.壮志凌云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程式化的角色被他演绎出既自信同时又缺乏安全感的双面性,电影令阿汤哥成为大众偶像。
猜到这是第一个,这是他成为超级巨星的起步。就象甜蜜蜜之于黎明,风云之于郭富城,英雄本色之于周润发。

2.金钱本色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当他用自己的方式轻轻哼唱起《伦敦狼人》主题曲时,成为了他电影明星最闪耀的时刻。

3.雨人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从脆弱外壳的一点点碎裂,到最终完全崩溃瓦解,克鲁斯每一层表演都如此令人信服。

4.生于七月四日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换做其他年份的话,也许他的表演早已得到奥斯卡的允诺,只不过他运气不好碰到了另一个坐轮椅的提名,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我的左脚》。

5.甜心先生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他从一开始就完美呈现所谓“雅痞”的个人魅力,在处理谦逊与混球之间游刃有余。

6.木兰花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角色既危险同时又电力十足,他的独白几次被那些迷恋着他的人所打断,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到他那颗如小男孩般容易受伤的心。

7.大开眼戒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克鲁斯完全将其变成一部克鲁斯的电影,库布里克用他展现出普通人既有道德感也有潜在的黑暗面。

8.少数派报告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克鲁斯在脆弱与坚毅之间寻找到了完美的连接点。

9.借刀杀人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具有令人信服的威力同时也有令人毛骨悚然。

10.热带惊雷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看到这张剧照你完全想不到这人就是迷死人不眨眼的阿汤哥。

最差表演来了,你是不是也不喜欢呢?
1.处男有难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表演十分无聊,只不过离婚女人破了处。PS这部还真是没看过。

2.鸡尾酒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发光的魅力是如此的浮夸、平凡,并且是通过各种以自我为中心的、性别歧视的、狭隘的方式呈现。PS也没看过,哈哈。

3.大地雄心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欠缺真实的移民电影,和拙劣的爱尔兰口音。

4.碟中谍2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阿汤哥的表演之所以很糟糕,完全是因为导演的风格太猛烈了。
大跌眼镜吧,没想到这部上榜。个人觉得虽然吴宇森风格明显,但阿汤哥也爆发出了个人的明星光芒。

5.摇滚年代
汤姆克鲁斯的十个最佳与五个最差表演 他的角色对剧情的发展毫无帮助,反而他的每一次出现都阻碍了故事的前进。
好吧,这也是我看过阿汤哥的电影中最不喜欢的一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