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7,144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搞跨李湘婚姻的四大嫌疑人

(2006-11-22 22:46:39)
分类: 星随心动
云之东/文
 
李湘离婚了?!
 
李湘终于在自己的博客里证实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估计一部分人要蹦起来笑的,然后说:看我当初说得多准。
 
从那场奢华的婚礼开始,李湘的婚姻始终是娱乐八卦关注的焦点。
 
先是爆出李湘从秦海璐手里抢走了如意郎君,结果把半红不黑的秦海璐人气送到被同情的最高点。然后就是对李厚霖过往情史的大排查,不知李厚霖那时有没有后悔,毕竟谁也不希望因为一场婚姻被查了老底。
 
尽管如此,双李还是大手笔的把两个人的幸福秀给全世界看,可惜人们关注的是星光熠熠的伴郎伴娘阵容,还有李湘指上那颗全世界少有的粉钻。
 
这以后,二人并不幸福的传言不绝于耳,李厚霖外遇,李厚霖虐待李湘啊,都是八卦众生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怪只怪二人的结合太完美,郎财女貌,不知妒杀多少凡人。好在上天是公平的,既然他们的结合有名有利还有色,那就注定他们的婚姻要有更多的考验。可惜,二人还是在风风雨雨中败下阵来,究竟是谁搞垮了这段钻石婚姻,少不得娱乐一番。特别声明: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头号嫌疑人:秦海璐。当年秦海璐被李湘横刀夺爱,一度患了忧郁症。更公开向友人哭诉,向媒体投诉,大话李湘第三者的种种罪行。而后对二人一直是冷眼相看,媒体只要在她面前提到这段往事,她必然黑脸。所谓爱之深,恨之切,秦海璐大有可能向媒体爆料二人婚姻的种种不幸,最终促成二人婚姻破裂。
 
二号嫌疑人:李厚霖的生意对手。生意场上永远没有朋友。李厚霖的生意做得大,对手也多,所以大有可能是生意对手故意向媒体爆料其生意负债,爆料其人品不佳,甚至搞垮二人婚姻,君不见港剧这样的桥段多了,要搞垮对手,先搞垮对手的婚姻。在生活中发生也不无可能。
 
三号嫌疑人:少数害群狗仔。少数狗仔为了追逐眼球经济,于是把黑手伸向这对看上去有点伸仙的眷侣。管他们到底幸福还是不幸福,先想题目出来炒了再说,炒不跨,说明二人恩爱,炒跨了,说明二人婚姻真的是有问题。
 
四号嫌疑人:某个疯狂粉丝。粉丝的疯狂向来是不可预料的。李湘怎么说也是一大红人,有疯狂粉丝也不是特奇怪的事,某香港女星可以被粉丝强吻,为什么就不可以有粉丝想要搞垮李湘的婚姻呢,毕竟看着自己的偶像和别人亲热可不是一件爽快的事!
 
八卦完毕,再次强调,纯为娱乐,并希望李湘可以早日获得新的幸福
 
媒体转载请留言或EMAIL:lixin77@163.com
 
获新浪博客大赛第二季影音评论组银奖,入选新浪博客12八卦牛人草根组,入选新浪最值得收藏的一百个草根博客,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岁月不论无何改变,博客都可以连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吧^-^
 
特别推荐:海峡都市报、新华网等多个网站转载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