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7,144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谁把何洁逼成了“走光天后”

(2006-11-14 22:50:34)
分类: 星随心动
云之东/文
是谁把何洁逼成了“走光天后”
感动的时间越来越短。
 
尤记得去年超女我是很喜欢何洁的,喜欢她的《寂寞保龄球》,喜欢她的,呵呵,竟然不记得她究竟唱了张惠妹的哪些劲歌,可见老了。
 
我一直以为评委鼓励她的热舞多少有点误导了她,她太听话,听话的同时忽略了她在热舞上的不少缺陷,以至于到后来很多人忘了她会安安静静的唱歌,而总是把她和热力在一起。
 
何洁当然可以热力,但一个人总要热力是很难的,何况何洁的舞蹈并不过关,而且她的编舞也很少契合她的气质,即使新歌《迷恋》和《不该他》的舞蹈编排其实很不错,何洁也很尽力,但总和她本人的气质还不太契合,所以会觉得她跳舞崩得很紧,在连续看了她的几个大SHOW后就更有这种感觉。
 
但何洁一直很努力,也很勤奋,从她新专辑密密麻麻的宣传行程可见端倪。在今年推出唱片的超女中,何洁的宣传强度大约是最大的。
 
随着宣传的密集,负面的新闻也随之而来。最火爆的就是走光
 
其实从去年超女巡演开始,何洁的一件红色低胸裙就惹来不少走光的话题。刚入娱乐圈的何洁估计是没想那么多的,服装是公司的造型,而她的热舞要求她必须在台上兴奋起来,兴奋时有谁还会时时刻刻注意自己会不会走光呢,除非是明知道自己的服装会走光的。
 
可怜何洁就此和走光结下不解之缘。怪就怪超女是个话题,娱乐八卦媒体自然关注,而为了吸引眼球,迎合低俗,走光自然就成了博点击博发行最有效的手段,这不,我也用了走光,可见我也不过是博点击的俗人罢了。
 
看着何洁在自己的博客写“不过在首唱会上的走光和摔跤好象比我的任何表现让大家感兴趣,这真是让我很失望,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的是何洁的进步和何洁的音乐,可……”“我会继续"走光"继续"摔倒"直到你们去注意我的努力还有我唱的歌!”
 
有点辛酸,又觉得是何洁该承受红人就是是非多,因为你不仅仅是要养活你自己,还要养活公司职员,要养活八卦杂志和八卦记者。成名总要付出代价
 
就好像富人总要抑郁,穷人总想挣钱。世界是公平的,你得到了,注定你就要失去。问题是,因为你的失去,你可以为你想要的得到坚持多久?
 
希望何洁可以坚持,尽管还会有很多人为了生计、为了虚荣、为了出名、为了偶像、为了一己之利继续把你写成不择手段的“走光天后”,但你得知道你自己的路,并沿着自己的路勇敢的走下去。
 
这世界总有真正懂你的人,他们总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媒体转载请留言或EMAIL:lixin77@163.com
 
获新浪博客大赛第二季影音评论组银奖,入选新浪博客12八卦牛人草根组,入选新浪最值得收藏的一百个草根博客,特别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岁月不论无何改变,博客都可以连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吧^-^
 
 
特别推荐:海峡都市报、新华网等多个网站转载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