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7,144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QQ被盗,偶是真的贫血

(2006-05-28 19:32:46)
分类: 且听云唱
云之东
 
QQ被盗,所有的朋友,和你们的QQ聊天的人不是我,如果你们平时不好意思在QQ上骂偶,现在就尽情的骂吧,反正那个人不是偶
 
昨天晚上我还在家里和我的QQ亲密奋斗到凌晨两点,今天他就无情的弃我而去,QQ啊QQ,你说你还有一点Q性吗?有意见你可以说嘛,大不了晚上不让你陪我熬夜了,你也不用这么绝情而去,连个背影都不给我,你小子够狠啊
 
既然你这么绝情,我当然也要另觅新欢,虽然你已经有三个月亮,可是没关系,看成败,人生豪迈,一切不过从头再来
 
偶不能被你打倒,偶要BS你,偶要和你划清界限,偶要很大声地和你说:回来吧,我的QQ
 
QQ和贫血是不会有关系的,不过悲愤中的我化悲痛为欢笑,讲一个真实的笑话,关于偶是真的贫血
 
还记得偶们献血是义务的,于是同学们积极性非常低

那会偶很活跃,MS身体健康,然后老师突然问我,你去不去献血

我答,我有贫血

全班同学窃笑,个别同学大笑

我有口难辩地晕倒,因为偶是真的贫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