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颂文
张颂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97,335
  • 关注人气:6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狗好像不喜欢吃饼干?

(2007-06-03 23:25:59)
分类: 禅的生活
次拍戏的住处很偏僻,是个小镇,没有太多可供消遣的地方。幸好,楼下几只小狗挺会和人打交道的。看见我走过,就会热情的围着团团转。
 
我理解他们喜欢围着人的原因是想要些吃的,可是我从北京过来这里除了饼干没带别的零食,只能给小狗吃饼干了。我没养过小狗,没什么经验,可能是我喂的不对,他们不是很喜欢吃饼干,喂了很久,只舔了几口。
 
生活中好像也经常这样,你给的未必是别人要的,别人要的你未必能给......
 
这次拍戏住的地方:成都某小镇
小狗好像不喜欢吃饼干?
 
楼下几条小狗
小狗好像不喜欢吃饼干?
 
小狗好像不喜欢吃饼干?
 
小狗好像不喜欢吃饼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