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竹子
竹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6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长滩岛 part3

(2008-05-11 18:12:42)
标签:

杂谈

都怪路上大巴师傅一直停车,害得我们活生生的从天亮弄到了天黑。

不过那一路上的当地农村风光还是很不错的。当地人的房子,无论没钱还是有钱,至少都是DREAM HOUSE的格局,一栋3层的独栋小洋楼,一个车库,一片花园绿地,哎哟,羡慕死个人。。。

如果到这里以为我们终于可以进到的话,你就错了,我们拿着各自的行李,再奔向码头,买好船票坐上一个黑乎乎的8脚船准备渡海。然后下船之后再在一片黑乎乎的情况下,跟一个黑乎乎的当地人砍价上了一辆黑乎乎的吐吐车来到了TROPICS酒店。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终于跟另外两位碰面啦,6人合体成功,哈哈。大家都饿坏了。赶紧去沙滩找吃的去。

结果今天的长滩岛很热闹,很热闹,全是人,而且都是当地人哦,

因为有音乐节,所以无数个舞台搭建在沙滩上,还有人举办婚礼。好个热闹啊

我们随便找了家自助餐坐下吃了起来。严重批评不好吃!!!

第二天早起,来到酒店下面餐厅吃早餐,恩,早餐不错,而且后来由于长滩岛一到太阳下山就下大雨,我们有顿晚餐也在酒店餐厅里面吃的,感觉也很不错呢,特别是当地的一道汤,具体名字叫什么我忘记了,不过我叫它酸虾汤。好美味的。

起来了就在酒店里面的游泳池泡了一上午。果然出去玩人最重要,光在一个游泳池里面我们就玩的超级开心的。看这小两口甜蜜的,嘿嘿,相机专用防水套很管用吧。。。。看我拍的多好。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下午又要出去觅食了,哈哈。我为了这次长滩之行卯足了劲,出行前可是买了5套比基尼。这下全都用上啦。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因为有人提前一天到达长滩岛所以预先探好了据说有家看起来不错的当地快餐厅,因为排队的人巨多,所以我们想说趁下午两点以后没什么人吃饭了去撞撞运气。看到底有多好吃。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后来呆过这一周后总结出来,菲律宾的所有快餐的特色就是慢,点餐慢,上餐慢,找钱慢。。。

吃饱喝足了之后,就去海水里面泡泡。这就是懒散的海边生活。嘿嘿。。。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美丽的长滩岛 <wbr>part3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