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国霖
郑国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4,848
  • 关注人气: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2011-11-23 12:30:04)
标签:

老朋友

唐宫美人天下

电视剧

片场

江苏卫视

发布会

娱乐

分类: 一口锅 life
最近的我忙的晕头转向的,都好久没来更新博客了,向小米们道歉!但是我有一直挂念着大家。

我现在在宁波拍摄《文家的秘密》,提起宁波你们会想起什么?海鲜?没错,宁波的海鲜真的很赞,拍戏结束去大吃一顿感觉着实不错。感觉今年日子过的特别快,转眼就要年末了,应该是因为一直在路上奔跑的缘故吧,呵呵。

虽然一直在拍戏,但是《美人天下》的大聚会我还是不能错过的!这不前几天就专程和剧组请假赶回北京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以及录制了综艺节目。这次回去最大的感触就是“最兴奋不过见老友”。虽然那天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但是一整天都觉得自己很亢奋,因为工作的很顺利很完美,又见到了自己想见的朋友们。于老板、庭姐、小璐、牧牧、明道还有给予我工作上无私帮助的田某园、洋洋、可可、鼎鼎以及江苏卫视的朋友们。今天和大家相聚的时候恍惚间好像回到了拍《美人天下》时的感觉,大家聚在一起,开心的工作,开心的玩,现在回想起那样的时光,真的很怀念。所以借由这样的机会再聚首,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有机会的话要经常聚聚!
PS:感谢雪缘你们来如此远的发布会看我,很感动,谢谢。
最后祝《美人天下》能一统天下!
 
以下,各种图送上作为开播礼物吧!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从无到有,各就各位,预备......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发布会=老友会!开心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当时和庭姐过着每天骑骑小马,打打小球的开心日子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偶尔也和明道兄放放风筝啥的

 

最兴奋不过见老友
“小璐最近又长高了啊!”当然了,拍戏间隙也不忘调侃下小璐妹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