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圳闲人
深圳闲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2,922
  • 关注人气:5,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进球更重要的

(2010-06-23 11:08:15)
标签:

体育

矿工帽

爷们

足球精神

中国

杂谈

分类: 热门话题

比进球更重要的

 

    全中国的人民,眼下分成两大阵营生活着,看球的和不看球的。

    我们家当然是看球阵营的,足球带来的快乐说也说不完。虽说一直没有“我们的”球队,但中国人已经养成了常年支持“别人的”球队的习惯,单是咱们家,三口人就分出了巴西,阿根廷,意大利三个队,一点不重复。当然了,关注和支持朝鲜队,也是这次世界杯的典型中国情结。只当这只队伍是咱志愿军的后代,算成是中国队也不过分。

    虽说朝鲜队两场就被踢回了家,有点被闪了一下的感觉,可足球的胜利比我们心里这点小同情更重要。同时,也向全世界昭示了足球不是意志力可以达到的山峰,必须遵守科学发展观。嗯,科学发展观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它放之四海皆准也。

    郑大世戴上了矿工帽,今天又有新的说法,说是朝鲜队是被咱中国球鞋给害的输了球,世界杯就是被拿来议论的,怎么说,说什么都是个乐。我们已经习惯了呜呜组啦的噪音,据说这东西是咱广东汕头产的。每天晚饭后呜呜组啦响起的时候,日子便显得有声有色了。

    就不提咱们前国脚的各种说法了,没有足球,没有足球精神,是咱们中国爷们最丢人的事啦。可咱们中国爷们不这么想,在中国队屡战屡败之后,往别处使劲了,找到了比进球更高兴的事。这不,昨天看着半截球赛,咱家男人收到了信息,研究生班的同学在香港喜得贵子。最近,这个班虽说结束了学业,却开展了生子大竞赛,去年生了两个,今年不算这个落地的,男同学们老婆的肚子里,还怀着两三个小球员呢。

    所以说,比进球更高兴的,是喜得贵子呀。我们的足球,只能从生儿子开始做起了,之前的,全都一笔勾销拉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