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圳闲人
深圳闲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2,922
  • 关注人气:5,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是雷达

(2008-03-20 00:56:23)
标签:

情感

分类: 男女这点破事
 

女人是雷达

 

客厅,电视在播放“两会”新闻,男人看的十分认真,女人倚在沙发上半睡半醒。

“滴答”也就是那么一小滴水掉地上的声响,在播音员的嘹亮嗓音下,几乎完全被淹没。

女人却立刻完全清醒,第一个动作是瞟了一眼墙上的钟,第二个动作是看男人。

男人张着嘴盯着电视屏幕,好像什么都没听见。

女人提醒男人,嘿--嘿,别装认真了,手机响了,你的短信。

男人继续看电视,不理女人。

女人不屈不挠,嘿—嘿,看看手机吧,大半夜十点了,肯定不是广告。说完眼睛并不离开男人。

男人在女人压力下,无奈地拿起在茶几上的手机,眯着眼睛好像看不清似的看。

女人嘴角露出了讥讽的微笑,是“老梅”吧,要老花镜吗?

男人作恍然大悟状,夸张地大腔大嗓嚷嚷,嘿呀呀,还真是她。

接着好像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大声念,我新买了东莞当地的号码,13----------,住在--------最近比较忙,等有空了咱们再联系-------。

女人不屑的冷笑一声,哼哼,忙还发这么长的短信。

男人将手机往茶几上一扔,继续看电视,不接女人的话。

女人继续进攻,哎,哎,你说,怎么手机一响,我就知道是她呢?你是不是特奇怪?特紧张?

男人目不转睛的看电视。

女人得意洋洋,告诉你,别看你把手机调那么小声,也逃不过我这个精密雷达。

男人烦了,谁调小声了?手机一直是这动静,你爱JB怎么雷达怎么雷达,CAO,我TMD怕个屁。

女人生气地喝止男人,你怎么说话这么难听,我又没说什么,你爱跟“老梅”怎么联系就怎么联系,谁拦着你了,原来短信不是京剧声吗?调了还不承认。

男人提高八度,CAO,不是换了手机吗,你TMD雷达失灵啦?对你这种人,就得这么说话!人家来东莞学习的,你JB哪来那么多话!

女人毫不退缩,你这人怎么像个无赖一样。不跟你说了,找你的“老梅”去吧,还不赶紧回话,人家等着呢。

男人更是气坏了,你MB你到底想干吗?

女人完成了挑衅,心满意足,笑嘻嘻地指着电视说,小心让人大代表们听见,把“老梅”给撤了!

男人,去你妈的!!!

 

名词解释:“老梅”----男人的中学女同学,来自北方,年过半百。局级女干部。豪爽能喝酒,工作能力强。最近几年刚跟男人恢复通讯,每到长江以南必电话联系。逢节假日必有短信问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