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圳闲人
深圳闲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51,717
  • 关注人气:5,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闹元宵***

(2008-02-21 01:16:48)
标签:

元宵

女朋友

中专生

车前

女孩儿

分类: 孩子的事
 

闹元宵

 

“你怎么上了大学,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赶紧找一个。”男人放下酒杯教训儿子。

“我才不找呢,花时间花钱,周末还得带着出去遛,我没钱。你们给2500一个月还差不多。”儿子见缝就提钱。

女人急了:“放屁,我们花钱养儿子还替人家养女儿啊,别听你爸的,我看他也更年期了。”

“你神经病啊,吃多了撑的没正文,你儿子缺女朋友吗,想找一堆堆的。”女人冲男人嚷嚷。

儿子得意:“要找吗,立刻给你们带一个回来。”

“你少来劲,告诉你,从今往后,除非你打算结婚的,一个别往我跟前带。”女人又瞪着男人:“你是不是喝糊涂了?啊?要找你自己找去,儿子不找。”

男人撇儿子一眼:“吹牛吧。”

 

送儿子回学校的车上,女人语重心长:“儿子,这学期可不能缺课了,说什么也得把这书读利索了。”

儿子专注的看着车前:“妈,我决定响应我爸的号召,找个女朋友,就到隔壁的职高找。找个好看的。”

“混蛋,那的女孩儿还没成年呢,你摸她们一下都是犯罪。再说了,中专生也要吗,你说话他们都听不懂,有意思吗?”

“就当个玩意儿解闷呗。”

女人色厉内荏:“少来这一套,你找了我倒扣你生活费!”

接着又动之以情:“你很快就出国了,找个女朋友不是找麻烦吗,什么用都没有,再说了,要找也在你的同学里找,出国还可以就个伴,多好。”

“我们同学?都是恐龙一族,我才不要呢,个个又肥又丑又牛*”

“女儿都像爸,有钱人可能长相稍差点,算了,那咱就不找!都是你爸,吃多了撑的,我看是他自己更想找!!!”

 

这孩子赶着在元宵节前回学校,看来是回去闹元宵的。

 

祝大家元宵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节后综合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