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王茜
演员王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6,036
  • 关注人气:4,3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2013-12-09 11:16:04)
标签:

王茜

梁天

我们一家人

喜剧

英达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警花变大姐!

  由英达导演执导,梁天老师和我领衔主演的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已经在天津卫视播出了,我由之前的警花季洁变身潘红梅大姐,不知道大家对我这个转变习惯不习惯。

 

 这个人物是考验我演技的一个角色,因为观众习惯了我演那个严肃正义的警花,是否可以接受幽默彪悍的大姐,我这次首次挑战喜剧路线颠覆以往的角色,是一次很突破的尝试。从接到角色那一刻起自己就一直忐忑不安的在研究这个角色,因为喜剧确实不好演,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装疯卖傻就可以逗大家开心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都是靠冷幽默,自然不经意的言语来取悦观众的笑点,所以这就很考验演员的基本功。

                                                                                                    我以往演的除了警察这个角色外,还演过医生,所以观众对我的感觉一直是很正的样子,严肃的不能再严肃了,即便是笑都是威严中带着冷峻的味道,所以很难想象让我逗别人笑是什么样子,更难的是要表演的不夸张不无厘头取闹来逗观众,这让我刚开始演的时候确实找不到头绪和感觉,始终进入不了角色的状态,好在有导演英达和梁天在,这二位资深喜剧人士的言传身教才让我慢慢找到了感觉。

 

  从播出的效果来看我的喜剧风格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很多网友留言说:“刚开始有点接受不了,但看了几集下来觉得也很适应,没有想到季洁也能演搞笑片,而且演的很自然到位,看这个角色很难想到她就是那个季洁警官,真是太多变了。从大部分的观众反映来看还是接受了我新演的这个喜剧角色,我也希望这个角色能让我转变一下在观众心中的定位,我不是一个只能演警察的演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