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尔河
鲁尔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3,142
  • 关注人气:1,4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2017-07-28 00:51:15)
标签:

葡萄牙

阿尔加维

塔维拉

travira

旅游

分类: 宜居葡萄牙
阿尔加维之行,倒是做了一些功课,但是塔维拉却也没能上我的榜单,起码没有排在前面。只是在法罗待几天烦了,想随便走走看看,而开往塔维拉的火车也真是方便,恰好看火车时刻的时候,火车就到了,想也没想就窜了上去。

火车沿海而开,碧海蓝天,绿草鲜花,单是为了这样的窗外景色,这个火车就值得你坐几回。火车到了塔维拉,下车后倒也没什么,没震惊感,因为车站距城市还有一段路程,好戏还在后头,我也是开始的时候有些失望呢。

尾随三三俩俩的游客,大约走了20分钟,就到了塔维拉古城了。这是一个经典的葡萄牙城市架构,城市中间有座小山,一弯溪水穿城而过,古城沿河而建,更有古建筑散落在山坡,山顶便是大教堂,尖顶在城市里随处可见,这样,塔维拉也是有山水,灵气和秀气皆有了。最令人流连忘返的便是河边了,一座古石桥横跨在静静的水面,两岸尽是完好的古建筑,一副完美的水彩画,浪漫气息散在空气中。

当然,你还必须登上小山,在这里可以看到塔维拉的全貌,微风夹带着淡淡花香,沁人心脾,舒服的很,特别是在这样的艳阳天,有些凉风实在太难得了。

塔维拉,一个美好的惊喜,在天涯海角,我还是找到了你。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塔维拉古城美景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街边的一个小教堂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在山顶远望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山顶教堂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在山顶远望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山顶教堂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在山顶远望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山顶教堂
【葡萄牙阿尔加维】塔维拉(Travira),在天涯海角我找到了你
在山顶远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