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鲁鸣
鲁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5,458
  • 关注人气:9,9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涉水而过,雨美人

(2018-01-25 17:14:10)
标签:

鲁鸣

诗情画意

现代诗

分类: 诗情画意

涉水而过,雨美人



涉水而过

   


 0鲁鸣0

 

 

 

涉水而过

我脚上穴位深入水底

你的前世与我相遇

不用说出名字

我们一起走了很远

 

风一直吹

我并不是陶渊明

敬拜他的诗人已离开这个世界

谢谢你的理解

我在这雨雪交加的城市里没有风筝

 

我注视着自己的手指

轻轻按压它们

只有这么一点力气

局限,如同你给我的感觉

余生的幸福,随心经营

 

时光流逝得太快

雪融化后,地上到处都是水

你没想到吧,我们一再涉水而过

污泥和幸福一样多

宛若水面上的影子,模糊不清

 

2018/1/纽约)






 

       雨美人

 

 

 

       0鲁鸣0

 

 

 

雨,不期而至

你在疯狂中寻找平安

他失去了控制

泪水和雨滴混杂在一起

而你,他的雨美人

头戴红花

 

发生的一切不是他的蓄意

雨下得越来越大

你们身心都被淋得透明

在路上,你们成为彼此的生命

 

你,他的雨美人

 

2018/1/纽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