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371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2009-11-09 15:47:19)
标签:

文化

    

     作为卡内基音乐厅最年轻的的董事,我在卡内基音乐厅推出的古今回响中国音乐节中,将分别与朋友和朱莉亚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及上海交响乐团合作,向观众展现中国传统音乐和中国当代音乐文化的魅力和风采。在每场的演出过程中,我都深深的被中国音乐那种充满美感、灵感、情感的旋律所撼动,我深信这些丰富多彩和充满活力的中国文化一定能够加深西方社会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音乐的了解。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为自己能够在卡内基演绎中国音乐文化感到荣幸和自豪。在这里,我先把郎朗和朋友们的音乐的部分照片放上,请大家分享。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男高音歌唱家王歌群在演唱《这就是我,妈妈》、《乌苏里船歌》和《在银色的月光下》。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我和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美国地区首批荣获奖学金的三位小琴童合作演奏《卡门变奏曲》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果敢的《二泉映月》和《赛马》令全场听众为之动容为之欢腾。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我和朱丹、倪海叶合作演奏柴可夫斯基的a小调钢琴三重奏Op.50这是柴可夫斯基为钢琴而作的。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演出非常成功~~~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能够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奏著名作曲家陈其钢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钢琴协奏曲《二黄》,我感到很荣幸。

 

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演出后,我和陈其钢、谭顿在一起,意犹未尽我和朋友们的音乐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