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371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2009-07-03 10:54:14)
标签:

杂谈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又一个令人震撼、美轮美奂的鸟巢夜晚,喜爱音乐的人共同记住630日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吧!这次的音乐会与我以往的钢琴音乐会有所不同,不仅形式非常新颖,更能与我在艺术上非常尊重的三位音乐家: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合作,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异常兴奋,旅途的疲劳也被冲淡了。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这三位不同领域的歌唱家的歌声与歌曲的旋律同样优美动人,加上现场的灯光,舞美,令人如痴如醉。祖英姐姐的个人魅力和音乐气质超凡脱俗,杰伦的音乐天赋无与伦比,而且为人非常的可爱谦虚与真诚。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歌《友谊地久天长》也道出了我的心声: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希望明年夏季音乐会时我们能够再次聚首鸟巢!  

     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出是一场体育、文化交融的世界盛会,这一次则是音乐界的国际盛会,同时也是好友的大聚会,见到了很多新老朋友:朱军、杨澜、赵本山、姜文、章子怡、陈道明、水均益、李幼斌....等等都齐聚一堂,虽然没来得及细聊,但是非常感谢祖英姐给我这个机会!  

    此次的回国之旅让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感觉北京的空气质量又提高了,我又看到了北京蓝蓝的天,又感受到了北京的晴朗。现在的我已经飞抵法国,即将开始与爵士钢琴大师Herbie Hancock为期两个月的欧美巡演。我的脚步不会停下,我期待着每一场音乐会都能跟朋友们带来惊喜!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再回鸟巢--愉快的回国之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