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叶的博客
小叶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4,044
  • 关注人气: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憨厚姐的粗鲁孩儿

(2010-05-12 19:14:20)
标签:

杂谈

前天母亲节,我飞回来陪我爸我妈吃了好吃的,又狠狠的亲了好几下我妈的脸蛋,软软的,口感好极啦。

除了我爸,估计就是我妈的外孙和我最喜欢亲她了,每次亲她,我都觉得好像赚了多大的便宜似的!

母亲节当天居然没接到我姐的跨国贺电,实在不像话,我和二老吃饭时安慰我的妈说“如果我姐今天没事在家,肯定给你打过来,可能今天忙呢!”可是我心里想,“我下了飞机,先见我小时候邻居,那时候我姐那边也就7点(德国时差)的时候,家里就没人接了,”本来想让我姐上网,然后跟我们家邻居通过网络看看失去联络的彼此模样呢。结果未果。

回头,我晚上又给我姐打,还是找不着她,我的心里就较上劲了。。。一晚上。。东想西想。东想西想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有个小淘气。不太乖。

昨儿个,姐打来越洋的电话,

我问她“你昨儿嘛去啦?”

“没干嘛去呀”姐说

“那怎么家里没人接,给你打了n多个”

“那我还不许出去啊?”姐说

“嘿!!!!”我心说。又问“那母亲节你怎么不给妈妈打电话啊?”

你猜咋着?我姐说“嘿嘿,我都跟忘了。。。”

“嘿!!!!”我又心里话“你真行!!!一家人找不着你,都急啦”

我姐家的小淘气是不不省油的灯,儿子比较好动,净让我姐对他大吼,效果那是相当的。。如同。。。邪教组织一般的。。不可思议。。哈哈哈。憨厚姐的粗鲁孩儿


前几天我姐跟我们汇报说小淘气又惹祸了。看我姐开车就非要开,熄了火之后,我姐把钥匙拔下来,就把2岁的小朋友独自放车上了。你猜咋着?第二天,上幼儿园,车楞打不着火,原来是小子东摸西摸把车灯弄开了,然后一直开着,一晚上就没电了。所以,第二天,闯祸的小朋友只有走路上山又下坡,到了幼儿园。。。。

还有一次,又听到我姐在视频中跟儿子嚷嚷。在中国时,姥姥姥爷已经基本把小朋友培训成拉屎撒尿要跟大人说了,也基本慢慢摆脱尿布啥的,回到德国之后,全白搭!又一次在地毯上拉了之后我姐又给他穿上了尿布,结果从幼儿园回来发现全拉在尿布上,又不说,捻来捻去整个后背都是臭的,仨字:不靠谱。五个字:实在不靠谱。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南非这趟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后一篇 >南非这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