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厨妙香素食官方微博
天厨妙香素食官方微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4,092
  • 关注人气:1,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厨活动】爱要说出口-母亲节员工优秀征文分享

(2018-05-08 12:08:13)
标签:

情感

文化

分类: 天厨文化

我与母亲的故事

作者:邓可

    在犹太教里有一种说法说女儿是父亲的前世情人,我搜遍网页却没有说女儿与母亲的前世关系,我倒有一种想法女儿与母亲前世应该是师生关系,还应是刻骨铭心的的恩师与得意学生,作为恩师,母亲在前世教我们道理知识,指引我们人生的方向.

       在今生我们再相遇,斩不断前世的缘分您成为我的母亲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成为我人生的缔造者和第一届老师.手牵着手教我走路,写字,成长…….或许前世听多了您的教诲,今世的我竟然想挑战您的权威.,我记得之前我经常坚信的一句话就是,母亲呀,我的青春之路您曾经走过,虽然通往罗马的路不止一条但您想告诉我哪条路最平坦最近,但我不想知道,我想自己走一走,哪怕错了但我至少没有错过沿途的风景.在今天我已不这样想,在今天我发现您真是我的良师益友,教我无悔的生活.

       我的母亲还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喜欢俊男美女的泰国电视剧,收母亲影响,在一些时候我会看看这些轻松的故事,不是一味看看年代剧,历史剧变得老气横秋.

       每一次我长大一岁的时候也是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在生日和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祝福母亲节日快乐,开心快乐每一天.

      总之无论在我心中还是在我眼中我母亲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母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