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18353337
用户121835333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92,519
  • 关注人气:66,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

(2017-01-23 08:17:57)
标签:

中国佛教协会

学诚会长

新春

慰问

节日

分类: 新闻报导
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

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
2017年1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来我会走访慰问

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佛教协会
学诚会长与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亲切座谈

  2017年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统战部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专程来到中国佛教协会所在地北京广济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学诚会长、演觉副会长、宗性副会长、刘威秘书长进行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学诚会长对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一行前来慰问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学诚会长汇报了中国佛教协会2016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在中央统战部的指导下,中国佛教协会大力号召各省级和地方佛教组织及寺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不断加强佛教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学诚会长希望中央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中国佛教协会工作和佛教事业发展。

  张裔炯常务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学诚会长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国佛教协会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他说,过去一年,佛教界发生了许多可喜变化,完成了众多大事。中国佛教协会在换届后新的领导集体带领下,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外指导,大力推进佛教领域商业化治理,切实促进环境保护和寺庙保护,着力落实佛学院等有关项目建设,积极进行人才培养和信众引导,各方面工作成效卓著。张裔炯常务副部长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

  中央统战部二局马利怀、王志刚、褚有奇等有关领导,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卢浔、宏度法师、张军、全柏音等出席了慰问座谈会。

作者:李百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