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指谈闲话
指谈闲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3,667
  • 关注人气:4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到夏天爱写歌的小田/傲七爷

(2020-07-13 06:00:33)
标签:

娱乐

音乐

回到夏天

爱写歌的小田

傲七爷

分类: 音乐厅

 

回到夏天爱写歌的小田/傲七爷

走过多少四季

仍难忘那个夏天

一些人一些事

还有单纯的底色

未记忆夏日温度几许

盈盈泪水过颊的感觉

依然清晰

曾以为

那场分别会是疏远

等青涩退去

才知道

有些永恒从那时起步

 

歌曲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id=1449678888&userid=309864720

 

[歌词]

作词:雷壮、爱写歌的小田
作曲:爱写歌的小田
我多想回到那个夏天
蝉鸣在田边吹过眼睫
贪恋夏夜星空你侧脸
犹记得清风撩拨心弦
初夏的味道是你微笑
我捧着月亮别来无恙
去更远的地方 见更亮的光
穿白色衬衣的少年
他在我隔壁班
在操场上挥洒着汗
篮球被他玩转
快沸腾的想念
心动不止一点点
那年的池塘边
蝶舞翩翩
听你最爱弹的和弦
是懵懂的爱恋
好想好想单曲循环
伴着我说晚安
青春往事如烟
你却在回忆里扑闪
我想永远永远
不再说再见
我多想回到那个夏天
蝉鸣在田边吹过眼睫
贪恋夏夜星空你侧脸
犹记得清风撩拨心弦
初夏的味道是你微笑
我捧着月亮别来无恙
去更远的地方 见更亮的光
穿白色衬衣的少年
他在我隔壁班
在操场上挥洒着汗
篮球被他玩转
快沸腾的想念
心动不止一点点
那年的池塘边
蝶舞翩翩
我多想回到那个夏天
蝉鸣在田边吹过眼睫
贪恋夏夜星空你侧脸
犹记得清风撩拨心弦
初夏的味道是你微笑
我捧着月亮别来无恙
去更远的地方 见更亮的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眺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