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曾考拉
曾考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862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和色都是符合人性的

(2010-01-17 11:20:16)
标签:

婚姻家庭咨询师

曾考拉

婚姻家庭

情色文化

情感

分类: 考拉咨询

情和色都是符合人性的

 

来访者:妻子应该怎样看待丈夫喜欢看黄色网页的问题呢(感情良好的前提下)?我是一名女性,所以在我看来这理所当然是对妻子的一种不尊重,妻子有怨言也是正常的,可是我在想,可能我这样的想法是很片面的,我是刚刚才开始学习婚姻咨询师的学员,希望大家赐教,全面和理性的分析一下,毕竟身边这样的情况很多。

  

婚姻家庭咨询师曾考拉:换一个思路想想:如果一个好丈夫与妻子在性事上彼此已经很熟悉了,他想能不断地更好地满足妻子,他放弃向别的女人学习,请问他应该向谁去学习?

情和色在夫妻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可能因为文化的原因,在中国谈情很正常,谈色即变;而在西方一些国家的文化当中情和色是很正常的,成年人都可以很正当地享有情色文化。

其实,情和色都是符合人性的。

 

(图片来自网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