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曾考拉
曾考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862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2009-08-05 10:06:41)
标签:

曾考拉诗歌

《静水深流》

作家出版社

朝阳区文联

朝阳区文化馆

分类: 考拉诗歌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书名:《静水深流》

出版机构:作家出版社(北京)

出版策划: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北京市朝阳区文化馆

价格:260元(套)

 

流水人生,可涓涓细流清澈见底,可湖心波澜起伏跌宕,可海纳百川从容淡定,可心如止水宁静致远,可静水深流无声无息……

让诗歌在平淡的生活中深入浅出,让真实情感发出自然的声响,让自由心灵拥簇甘醇的幸福。祈望诗歌无限接近你我的生活。

 

 

《静水深流》后记:让理想生活成为可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e5afa0100c79d.html

 

 

曾考拉编辑出版物与著作回顾: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家庭教育类:《宠爱孩子》

出版机构:当代世界出版社(北京)

              

曾考拉携手性学家,性与性别专家方刚讲述宠爱孩子之道,以及如何正确开展少儿性教育。中国文化一向反对宠爱孩子。但是,宠爱并不是没有章法的溺爱,本书试图探讨一些宠爱而非溺爱的“章法”,其中许多观点对传统的育儿理念提出了挑战。

方刚,性与性别研究专家,著名性学家,性教育专家,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应用心理学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出版著作50多部,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基地首席专家。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经济理论类:《小本赢大利》

出版机构:中国地震出版社(北京)

 

曾考拉携手CCTV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畅谈平凡人的创业故事、创业者的成长道路和创业心路历程。本书中的主人公故事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实例,他们从事着平凡的职业,开创着平凡的事业。作者亲自走访了他们,找到了源自生活的第一手素材,并真实地记录下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让人读到这些文字的时候充满着亲切感。
我们都曾平凡过,也许现在我们仍然平凡,但是看看本书中的这些不知名的创业者们,他们兢兢业业在创业精神和对生活的热忱,你会感到:再小的舞台都会有精神的表演。
本书的宗旨并不是单纯地教导读者如何创富、如何构建创业心态,而是希望能抛砖引玉,给读者以启迪。做成一件事情是不容易的,需要坚持,需要智慧,更需要做事先做人。从这些故事中,我们不但可以看到小本创大利的案例,更看到了中国式的做人做事理念。

 

 

 曾考拉新著:作家出版社出版《静水深流》  

自然科学类:《鬼斧神工》(20世纪大奇观)

出版机构:学林出版社(上海)

 

曾考拉携手“传奇”记录20世纪大奇观。

20世纪承载着千年的梦想与忧患,百年沧桑记录了永远的沉重与辉煌。如果我们缅怀人类的历史,20世纪无疑是最璀璨、最传奇的篇章。
书中浓缩了20世纪自然、地理、历史、人文方面最奇特、最有影响力的事件,以纪实的手法,精心刻画了当时的世界动态,并选配了大量珍贵照片,读者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当时最轰动的十大传奇案件、最惊心动魄的十大幸存奇迹、最美妙的十大自然奇观、最神秘的十大世纪宝藏等十九类“世纪之最”。读者不但能从书中了解过去的百年,更能从中得到些许警醒与启迪。

 

(图片摄影:考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