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萧然
吴萧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5,987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痛经的女人最专一痴情惹人疼

(2009-10-26 12:16:16)
标签:

吴萧然

圣君

女人

落红

痛经

痴情

真爱

疗伤

情感

分类: 网海浪情花

痛经的女人最专一痴情惹人疼

女人每月总有那么几天,如瑟瑟深秋的风掠过娇美容颜,残忍的把她涂成暗淡。虽然男人每月也会有几天无学术词汇论语的低潮期,可终究不是女人,男人永远也无法体会到女人痛经的滋味,那表面被划伤的涟漪成了男人揪心的记忆。

 

痛经说病不是病,说是病也是病,因为受到长期的疼痛折磨,痛经女人和不痛经女人在整体人格魅力的形成上有以下大的差别:

 

1.痛经女人对待情感更专一痴情:落红却成有疼物,只叹世间又添痴情种!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动物,而每月定期到来的疼痛提醒,会让女人更清晰的回忆起经历的情感之路,或者说疼痛带来的是对往事的反省,更容易珍惜眼前人,即使是暗恋也是持久的,痛经女人在情感上往往比不痛经的女人成熟,忍受寂寞的意志力也更坚强;

 

2.痛经的女人大多悲观消沉:痛经的女人一般都是从初潮开始,这种长期反复的疼痛或多或少会给女人带来抑郁症状,她们的性格大多内敛、羞涩,喜欢低调的感知世界、感知男人,而这种后天被动形成的不张扬个性正好又符合了传统的审美,她们大多属于慢热淑女型。如果不被男人欣赏就成了无人触及的剩女,如果糊里糊涂找个情商低的男人嫁了,最终沦为零丁孤苦的怨妇;

 

3.痛经的女人气质更如兰芬芳:能忍受寂寞不惧怕孤独是培养好气质的基础,而接二连三的疼痛更是延伸出独特气质的必经之路,哈哈,为何顶级帅哥到我面前也是自卑的?因为最酷爱的就是孤独,隔段时间找事让自己感冒一次。每日欢蹦乱跳无忧无虑的女人气质一定是肤浅的,人生之所以被称为炼狱,不经历痛苦就难摘到上乘的幸福;

 

4.痛经的女人往往性冷淡:参阅《性冷淡的她让我爱的痴迷疯狂!》 这里的性冷淡不是病理性的,而是心理被生理影响。可以想象一个男人经常连尿尿都不顺畅,那他一定也会障碍的;

 

5.痛经的女人个性鲜明神经质:周期性的疼痛不会让人麻木,而是会让人的神经更敏感,痛经女人性格看似阴柔实则尖锐,其中不乏烈女存在。个性美是一个人最有魅力的突出条件,它凌驾于外貌、人品、学识等条件之上。我宁可爱上一个一般长相的‘神经病’女人也不会喜欢一个性格平庸看似健康的美女,就如朋友不见得就是老的好,认识时间长短不能定性感情深浅,无论网络还是生活能刻入心的都是那些性格怪异执着的女人,哈哈,极端偏激变态的更好。

 

痛经分原发性痛经(30岁以下女人,心理生理性),继发性痛经(30岁以上女人,病理性),这里谈的都是前者,后者那是需要手术治疗的群体。

 

如何治疗痛经?


错误理念一:输液、吃药、按摩等伪医学手段治疗?痛经我觉得应该是神经系统的问题,而且是自然生理下正常的刺激所致,人类还没找到起因只能用原发性定义,按当今的医学水平治愈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错误理念二:多做性运动、结婚生孩子后自然就好了?实际上我也接触过不少大胆对我讲述的女人,目的好可笑(当然可信度要理性),是为了解除痛经才提前草率结婚生子,多年过去痛经一点不见减轻,具我推断,如再无知纵欲,原发性提前进入继发性的可能性极大。

 

治疗痛经最有效最无毒无害的就是——真爱!对于女人来说,能忘记一切疼痛的就是真爱,当然,确诊的其他客观病症是无法治愈的,例如癌症、糖尿病什么的,和这个不属于一个范畴,痛经更偏重于唯心系统,属于精神世界,真爱是奇迹并不是神仙。

 

曾经单位有个女生,气质高贵典雅,活脱脱一个《乱世佳人》里的梅兰妮,听人说是痛经的受害者,一般不和人交谈,男人更是靠边站。一次单位酒会,我有点喝多,几个女生非让我帮看手相(其实我也是蒙事,根本不会),唯独她不让看,“啪”的一下,我抓过她的手,顿时吓了一跳,手腕处两条清晰而深凹的刀痕,明显是自杀留下的。“你是不是因为痛经引起的心理障碍。”我放肆而不屑的笑着肯定,旁边女生都吓坏了,她却一改常态,对我尤其亲切点头顺从,“放心,从明天开始不出三天我一定把你治疗的阳光灿烂。”第二天酒醒,见到她的时候她开心的如春天盛开的花朵,我退缩了,害怕了,异常清楚,治疗最好的药物就是爱,而我给不起,我一个花花大盗老流氓,怎么会敢去招惹这样一个柔弱而无助单纯的女子?良心会受到天谴,就是治好了她的病,也会让她再次送命。羞愧躲避两个月后,继而听到她第三次割腕的消息。

 

有时候想着啊,人类其实是一个残忍的群体,男人和男人不仅仅对抗,那些早已布满着疼痛的女人沧桑,可恶的更是被男人无休止践踏出沉重的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