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萧然
吴萧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710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女人,把你身体最后一次给我吧!

(2007-12-27 15:36:36)
标签:

情感

分类: 圣君评论

老女人,把你身体最后一次给我吧!

老女人,把你身体最后一次给我吧!

有人说:“男人总希望他是女人的第一个男人,而女人则希望能够成为她所爱男人的最后一个女人”。
 

从人性上说,男人是占有欲极强的动物。爱了就想完全拥有女人,从亘古不变开始的处女情结,男人占有了身体也想占有精神。可生活不是想象,人不是神,当男人的魔爪想控制女人的时候,女人的天性在反抗,叫嚣着“我们女人也要痛快的去享受男人们”,男人的计划被打乱,那些曾经挖掘的处女高昂着头扑倒在其他男人怀里,男人象一只无头苍蝇继续寻找处女,为得不到处女耿耿于怀。

 

其实,男人何必那么劳累、那么纯粹?人生长河里,谁又是谁的谁?过程和结果也就是均衡的较量,只得到哪个都是一种缺陷遗憾,男人在霸占处女的时候,他如何也无法想象这个女人以后身上还会匍匐着几个男人,从心理上说,男人的占有不仅仅是形式上的,还有无数延伸出来精神的需求。

 

去找个老女人恋爱吧,女人的“黄昏恋”就是进入天堂前最后的华彩乐章:

 

一、性压抑:老女人,这里要界定一下范围(30岁到45岁的女人),可以说这个年纪段的女人渴望性,大多婚姻半死不活,多年乏味的夫妻生活,让老公也懒的在床上提起性趣(会听到有些女人虚假谎报老公是多么满足她,那只能是语言上的自慰,你的行为就验证你的谎言),红杏出墙墙也软;

 

二、情感匮乏:渴望爱但又害怕爱。这个年纪段的女人同样和男人一样,会变的世故,唯一不同的是,女人再世故也是需要爱情弥补的,可她们受不了太大的折腾和刺激,因为没有20岁女生的青春资本挥霍(有女人又说了‘我年轻着呢’承认你年轻,那些80后就会给你叫阿姨了,‘我身后排着等我的男人多了去了’我看真的是有人排队,那不是等着爱你的,是等着争先恐后在你脖领上唾唾沫的)。这里的爱情概念会和20岁明显不同,也可以用变质来理解。‘老女人爱起来就象老房子着了火’,她们会更疯狂,会疯狂到抓住青春用“恶补”这个挖空心思可怕的字眼形容那种恐慌;

 

三、更能珍惜体会情感:个性再刚烈跋扈的女人,到了这个年纪也会变的温柔,她们深知时光不多,能找到一个心怡的男人太不容易,会对男人种种劣习无边宽容(全国婚姻中介里上当受骗最多的就是这个年纪段的女人)。随便看那些上了30岁女人的QQ资料就能找到答案,几乎她们的年纪栏不是写的比真实年龄小数岁就是无厘头的几岁或者上百岁,而且老女人有个最“怀旧”行为,那些即使这辈子也不会再联系的男人,绝对是不舍得删除的,博客里也同样有这样的举止,那或许就是她们无奈寂寞后的自卑幻想期盼吧;

 

四、情感专一执著:不要认为处女就会很专一,那是因为她没有机会接触其他男人,而恰好被你拾到,没有比较不能体现一个男人的魅力。小男人占有了老女人,会拔苗助长的成熟起来,会把那些不安全幼稚感彻底的丢弃,征服了阅人无数‘千帆过’的老女人,更证明你的魅力比其他男人强(包括性能力)。老女人的专一是一种无奈,她已经无力挣扎,物欲横流,总比那些跃跃欲势要攀高枝的年轻女子安全;

 

五、老女人相对来说金钱上不需要你照顾:哈哈,比较无耻的理由吧,靠男人生存的女人只能是20多岁的女生,女人到了这个年纪还想靠花男人的钱生存,只能一说你无能,二说你无知。30岁以上的女人比30岁以上男人的经济更稳固,和老女人谈恋爱是轻松的,自然了断金钱这条枷锁,情感也更清澈。

 

是个成熟智慧的男人就去爱老女人吧,‘黄昏恋’同样精彩,你虽然无法占有她的第一次,但一定能占有她生命里最后一次,你可以不占有她的过去,但你可以占有她的未来。通向天堂的路上,老女人看着胡子发白的你,面带笑容离去,这个时候,放心,送她一程,她心里最后留恋的人不会是初恋情人,一定是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