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萧然
吴萧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5,987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0后老男人就是喜欢80后女生?

(2007-11-09 11:21:21)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两性话题

70后老男人

pk

80后女生

鲜嫩

真实

人性

分类: 圣君评论

70后老男人就是喜欢80后女生?

70后老男人就是喜欢80后女生?

28岁那年开始上网,一个20岁的女生在论坛里跟在屁股后面叫“大叔”,我一愣,继而在电脑边环顾空荡荡房间,看看是叫谁呢?后来费九牛二虎之力掰开网线才发现,“哦,老天爷,是叫我呀?!”,弹跳两下,自己的奔跑如羚羊般迅猛,怎么就划到大叔的行列?30岁那年,大叔已经升级到大伯,哈哈,“好听、中听、得儿劲!”脸上挂着自己也没有搞明白‘慈祥’的笑容。这80后女生喜欢老男人是不用争论分析的事实,而任何年龄段的男人喜欢年轻女生也是客观人性的偏爱,这70后‘老男人’为什么就不愿意放开抓着80后女生的魔爪呢?
 
80后女生和70后女人有太大的不同:
 
鲜嫩:鲜嫩的感觉不仅仅是年轻,看80后女生后面的点缀定语“女生”,多么充满诱惑暧昧,多么具有时代属性,即使80后外貌看起来象大妈,孩子生过仨,人家一昂头“我是80后女生”,70后女人敢吗?即使装嫩,哪怕是未婚,也不敢享用‘女生’二字,怯怯的说女孩、小女人;70后女人小时候吃萝卜白菜,人家80后女生是牛奶面包催熟的,奶汁一定比萝卜汁顺滑有感觉;
 
颓废美:70后女人是半保守时期,那种忧伤凄美是靠玩深沉装扮出来的,是一种吃不太好的东西但是吃饱了的感觉,(70后女人一赌气去找80后男生,传统断喝一声:“收起你的不要脸,等下个轮回吧”),而80后女生,玩颓废是从骨子里出来的,那么嚣张无畏,好东西吃的太撑直至浪费,颓废的让老男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真实:“别跟我装B”,现在回忆一下,这装B一词应该不是男人发明的,而是两个80后女生争夺一个男人时候,其中一个‘浪’女生对‘淑女’女生的鄙视。“做情人怎么了?你不就是比我认识他早吗?”,面对窝囊老男人身边的70后女人河东狮吼,80后女生倔强娇媚的小脸顽强的不卑不亢,老男人面对经常欺压自己的老婆偷笑“我治不了你,有人治你”。敢爱敢恨的直白让理性加冲动的老男人欲罢不能;
 
大胆:不求今生拥有,但求今夜享受,是80后女生情感的牢固基石,爱就要大声说出来,70后女人还在用虚假的矫情钓取男人柔情胃口之时,那边80后女生“大叔,上床”,老男人哪顾得了那么多,看着床上造型丰富的尤物,“小妖精,我、我……来了!”不及脱飞鞋就扑上去獠……
 
新颖:时尚、前卫,她们的穿戴是流行的风向标,也是男人性取向最透明的宣泄,露脐装、露臀裤,丰乳肥臀的招摇,无不让老男人惊讶中看一眼走过去,再回头看一眼,老男人哪里在70后女人身上见过这?他们顿时年轻了,他们顿时有朝气了;
 
野蛮:这是一种味道,这是一种个性,“操、靠、我~~塞、装B”这些暗示明显粗俗的语句,严重刺激到老男人原始的流氓性,好听,戴着眼镜很‘斯文君子’的老男人也想TM的放纵一把,操它个天翻地覆……
 
70后老男人是幸运的老虎,60后老男人是群狼,80后小男生是可怜巴巴再也很难长出牙的草蛇;60后老男人和70后老男人相比,除了印象中经历过毫无意义的一场自然灾害和一场人为灾害外,其他都无法和70后老男人抗衡,60后老男人在70后女人身上并没有捞到多少便宜,70后女人大部分还是属于70后男人的。60后老狼在70后老虎看守的80后羊女圈子外转悠,想伸出獠牙,食物拉的距离太遥远,80后小草蛇,不要愤怒,值得同情,80后女生不属于你们,90后女生同样不会对你们青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