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芭蕾公主侯宏澜
芭蕾公主侯宏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6,671
  • 关注人气: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系四川,感同身受!!!

(2008-05-13 22:37:02)
标签:

四川

汶川地震

红十字会

侯宏澜

心系四川,感同身受!!! 

 

心系四川,感同身受!!!

 

12号下午16:00的航班飞旧金山,15:30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吞吞吐吐的告诉我,四川发生了地震,问题应该不大,还说,如果打电话到成都不通不要着急,我一听,急忙给家里打电话,果然,家里和父母的手机都处于无网络状态,偏我旁边的乘客也在通话中,我听到的是-“7,8级地震,我们没有朋友在那边吧"

 

我这下彻底的慌了神,才开始意识到这是怎样的一场灾难啊!我的眼泪不管不顾的哗啦啦的开始往下掉,心中开始反复祈祷家人的平安,飞机很快就要起飞了,我拿起行李就要往外冲,在确认家人的平安前,心中想的是那里也不要去。空姐看着我失控的样子也不知该如何是好,这时朋友的电话打来,他们用座机打到我家,总算通了,姥姥接的电话,说一切都好,爸爸妈妈还在公司那里,天呢,他们工作的地方是最繁华的闹市区,高楼林立的成片成片,朋友的电话又响来了,确认爸爸妈妈都很好,我瘫软的坐在位置上,空姐体贴的递过来一杯水,我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是汗!

 

旧金山时间的中午12:50到达,第一件事就是和在成都的家人通话,听到他们的声音后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妈妈讲,地震开始的时候,她往外跑得时候以为就这样了,整座楼在摇晃,像面条一样,她使劲地想快快跑下去,却感觉永远都跑不到头,楼梯就在眼前晃,跑出楼房后,环顾四周,心中还是凉的,高楼耸立,那里有躲得地方啊!

 

打开电脑,新闻中的伤亡人数在不断的上升,第一次,这样的天灾感觉离我这样的近!想想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他们该是如何的绝望和痛苦,我们能否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中帮助更多的人呢?

 

远在美国,心急如焚,作为四川的女儿,我请大家尽自己的力量给他们以援手,这次大地震是至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中国遭受的伤亡最重的自然灾害,面对天灾,我们对大自然的残酷无情生怨,可是我们明白,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帮助在灾区的人们,挽救他们的生命。

 

我捐出的10万元请家人代为转交,已于昨天到达四川省红十字会,希望自己的这份心意能够尽快地到达灾区,后来妈妈告诉我,我的这笔款项是明星个人捐款的第一人,感慨之余,我不禁想到,如果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发生在四川的这场天灾,为什么不呢,

 

地震已止,心中余波不断!!! 让我们团结起来,伸出援手,在这危难的时候,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闯过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