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闫相闯
闫相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363
  • 关注人气: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场的胜利

(2007-08-23 20:51:49)
   下半年的比赛.踢了4场.我们分别取得了3胜一负的成绩.可以说成绩还是不错的.客场大胜山东.主场输给上海,又在客场依靠着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战胜了河南.昨天又在主场以完美的表现战胜了武汉.在主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球了...上半年的连续平球.让我们都期待一场主场的胜利.昨天主场对武汉,我们终于把这份'礼物'献给了球迷们.....
   希望我们可以保持好的状态,可以这样继续下去.....这4场比赛.我只踢了一场首发.虽然进球了,但是我们输了,其它3场分别以替补出场,踢了那么20分钟左右.但是我们都取胜了.我的心理或多或少有点不是那么太舒服,很压抑.....当然我们赢球我很高兴!队伍取胜是比什么都重要的.可是我的压抑是来自不能踢首发...哎.也许是教练的战术安排.也许教练有教练的想法.不过我很努力的去在争取这个位置...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得到教练充分的信任吧!!下场客场对深圳.希望可以取得本年第一个3连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场大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