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闫相闯
闫相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2,363
  • 关注人气: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南

(2007-01-03 21:19:49)
   又是新的一年时间过的好快,转眼我们又要去海南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跟YOUYOU体能测试了,明天1月4号我们就要前往海南了,等待1月15号的体能测试.通过李指导这段期间的体能训练,相信我们可以顺利的通过YOUYOU测试,我们这一去可能就是一个多月,测试完了可能还要去昆明打些教学比赛,这段时间我可能不会带电脑了.因为那边的条件有限,房间不能上网.我就不带电脑了.不过那边有个小网吧.我会进可能去抢占电脑!来上网!把我们一些的训练情况告诉大家!祝我们好运吧.冬训对我们球员来说是个很关键的时期!我会用这段时间好好磨练自己!在明年联赛中去展现自己!等待我的消息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06年
后一篇:随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