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雅莉
黄雅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11,437
  • 关注人气:1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最怕吃的苦——

(2010-05-22 21:35:48)
夏天来了,吃苦的日子来了。

    我最最最最最不能吃的苦就是——凉茶。  小时候外婆逼我喝凉茶我都不敢去她家了,呵呵~最后还是要捏着鼻子喝完~

    再来,我不能吃的苦就是——龟苓膏,  谁说可以把龟苓膏当成果冻吃??这个人是骗子。~

    第三种苦,我是不会上当得,因为它的名字已经出卖了自己,它叫苦瓜!!

    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在夏天清热解惑,如果你能吃苦的话,对身体很有益。

    我呢,还是比较喜欢吃西瓜和雪糕降火!哈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