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宋显仁
宋显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8,396
  • 关注人气:2,7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

(2013-07-31 15:17:39)
标签:

富豪相亲会

睡觉

肉体

畸形的婚姻观

物欲交易

分类: 杂文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

 

宋显仁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这是参加过富豪相亲会的美女唐妙妙说的。当时,唐妙妙见到了一位公司总部在北京的老总富豪。“情况糟透了。”唐说,她与这位老总的见面在一家酒店的包房,刚开始大家聊得不错。不过随着一块价值四万元的“卡地亚”手表推到她面前,一切发生了变化。老总对唐说,他已有老婆,然后摸唐的手,接下来又说只要肯陪他,送辆“甲壳虫”都没有问题。唐记得,当时她下意识抄起茶杯摔在地上。富豪一愣,走出了包房。“太恶心了,他们只想和你睡觉”。唐说,自那以后再没参加过这种活动。

    从媒体报道中可以知道,多地出现的富豪相亲活动中,“无性经验”、“有旺夫相”等多项雷人要求成为了应征条件,而参与应征的女宾众多,许多相亲女孩连富豪的面都没见过,更别说富豪长得什么样、姓什名谁了。27岁的莉莉曾是某知名婚恋公司的“猎头”,工作是替高级男会员找女友。莉莉说,很多女孩,接触了富豪,无异于踏入了名利场,她们试图认识更多的人,寻找潜在的利益。显然,传统的婚恋观念在富豪相亲活动中已荡然无存,女孩相亲成了“相金”,富豪相亲是“相貌”,“他们只想和你睡觉”,老婆也许早有了,结婚未必是真的。按常规,除了富二代,要成为富豪,总有一翻拼搏吧,也就是说,富豪的一般年龄都在30岁以上吧,而成功的男人背后常常都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这个女人多半就是和富豪打江山的妻子,所以女孩去相亲时,有多少像唐妙妙一样得见了富豪的面?这里面就有奥妙了。而有的富豪们,“穷”得只剩下了钱,加之饱暖思淫欲,有美人投杯送抱,又何乐不为?因此,与其说是相亲,不如说是赤裸裸的物欲交易。就女孩和富豪来说,似乎周瑜和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正因为一些拜金女孩认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所以她“宁愿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于是即使做人家小的,即使是做二奶、三奶……N奶也认了,当然也不会去管富豪是50岁还是70岁了。对婚恋公司而言,只乐得在一旁点着“老人头”——介绍费,这都是各得其所吧。

    “我们对高级会员的收费是每年20万到50万。”曾经的“猎头”莉莉还说,对选择女孩有特殊标准要求的富豪,则要交更多会费,有的一年甚至超百万。对富豪来说,这点小钱也就是毛毛雨。对婚恋公司来说,找到几十甚至几百上千个这“有特殊标准要求的富豪”,那就很可观了。

    根据胡润百富发布的《2012中国奢华旅游市场白皮书》,目前总财富在1亿元以上的中国富豪约63500人,而有迫切结婚需要的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有结婚需要的尽管只是一小部分,但这一小部分加上“他们只想和你睡觉”的那部分,也足够让婚恋机构抢得头破血流了。在网上可以搜到很多富豪相亲会的报道,但这些报道中关于富豪牵手成功的例子大多语焉不详。婚恋机构才不管这些呢,正如俗话所说的,管他行不行,烧酒两三瓶。这“烧酒”岂非一般人喝得起?

    一方只想拜金,另一方“只想和你睡觉”,双方注重的只是青春美貌及肉体和金钱物质的交换,即使牵手成功,也不会有什么感情基础吧?在这样的交换过程中,传统的爱情婚姻观念荡然无存,女性沦为等待富豪施舍小钱的乞儿虫,沦为了富豪消费商品,更别说有什么尊严了。正如中国政法大学婚姻法专家、教授巫昌帧所说的,全国多地出现“富豪征婚”事件,透出的是畸形的婚姻观,呈现的是炫富、拜金等恶趣味。尽管如此,笔者仍希望一心想嫁大富豪的女孩梦想成真。但也希望真心想结婚的女孩能记住唐妙妙这句话:“他们只想和你睡觉”,睡腻了,谁知道他会不会再找个新的,然后一脚踢了你,你也别以为会得到他多少财产,他能成为富豪,他不比你精明?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

 他们只想和你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