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925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疆粤战”会成为分水岭吗?

(2017-03-16 01:26:59)
标签:

广东

新疆

辽宁

易建联

周琦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韩胖君、郭少和伟少联手砍下62分,仅胖君就抢下12个进攻篮板和10个防守篮板贡献“大两双”,但是辽宁队最后还是没有扛住,在自己的主场输了。0:3,眼看要被横扫的样子。

最近几个年头,辽宁男篮每赛季都是冉冉升起的势头,但总是事与愿违,倒在最后的门槛前。如今,被新疆连下三局,尽管他们“爬坑”的能力和技术都不赖,谁又能相信他们能够连拿四场实现逆转。显然这是做梦。

新疆队布莱切和亚当斯两个外援拿下的分比辽宁队韩、郭、赵三员大将的得分还多,没办法,新疆还有周琦、西热、可兰和李根,仅从得分点判断,辽宁这次确实输了,输在缺兵少将,而且外援兰多夫在这场球只打了25分钟,贡献9分10篮板。

同时,辽宁也为李晓旭糟糕的体能测试付出代价,还有贺天举被磕裂的髌骨。辽宁至少要再等上一年了。

广东德比昨晚的胜者是深圳队,从现在的局势来看,昔日“八冠王”有明显复苏的迹象,但深圳这支队虽然锐气稍显不足,比赛却打得非常扎实,如果他们再能扳下一场来,那么这对半决赛组合的对阵还大有看头。

当然,从广东队的表现看,第三场很可能是他们主动放弃,阿联只得了7分8篮板,这显然不对。你只能说,广东放弃了一个客场比赛,掌控一下节奏,为了后面的比赛下一盘大棋。

尽管也许还会奇迹出现,但这个赛季的总决赛十有八九会在新疆和广东之间展开。最终是新疆成为CBA新王,还是广东复辟,也许是会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分水岭。这或许也是易建联和周琦两代大前锋之间的“王朝交接之战”。

“疆粤战”会成为分水岭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