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山东高速该请宫鲁鸣执教

(2016-09-18 03:58:05)
标签:

里约奥运

中国男篮

宫鲁鸣

山东高速

cba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每一个时代总会有开始,总会有结束。

宫鲁鸣宣布卸任中国男篮主帅,告别又一段生涯。于已59岁的宫鲁鸣而言,未来执教国字号球队的可能已近乎不再有,能以带领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的成绩告别中国国家队,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尾。

就在宫鲁鸣宣布卸任之际,对于目前正处于史无前例高度混乱的山东高速男篮来说,请宫鲁鸣前来执教也许是最佳时机了。

中国男篮的里约之行结果早在大家意料之中。新的赛程赛制之后,中国篮球要想重返世界前八堪比登天。甚至这个年头,登个天已算不了什么,但中国男篮若想要取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前八的成绩,比登天难多了。

在里约,中国男篮境况令人不忍直视。其实,宫鲁鸣也好,还是其他人,无论是谁,带领中国男篮征战里约,结果都不会太好。

在山东黄金时期,俱乐部屡传出与宫鲁鸣的“绯闻”,有几次宫鲁鸣已接近山东男篮的帅位。但山东男篮一直成绩不错,宫鲁鸣入主并未成为现实。在巩晓彬离开山东高速之后,山东男篮很快陷入无序,终在上赛季末期和赛季后爆发严重的混乱斗殴,新赛季将会“无人打球”,其混乱程度令人震惊。

近日,又曝出山东高速男篮前往澳大利亚“交流”,而比赛竟溃不成军,其场面无法想像。也可以说,山东男篮已达队史最为混乱和无序时期。

这样的局面下,山东高速男篮该反思当初放走能“压得住”的巩晓彬是不是一种错误?其实,在巩晓彬带领青岛双星已风生水起的情况下,高速要走出目前的乱境最需要的是像宫鲁鸣这样一位教练来收拾残局。

山东牟平人宫鲁鸣对家乡球队的感情自然深厚。他退休之后,肯定会首选家乡球队执教。在征战里约之际,宫鲁鸣已“随身携带”山东高速的丁彦雨航和防守型后卫睢冉,由于这个铺垫,为他将来率领山东男篮做了一定的准备。

目前距新赛季开始还有月余,山东高速男篮目前已是极大的困境。从队伍重建的角度来考虑,山东高速俱乐部应火速邀请宫鲁鸣来山东执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