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击败库里的将会是伤病

(2016-01-19 06:29:21)
标签:

詹姆斯

库里

勇士

nba

马刺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今日“詹库大战”再度上演,孰胜孰负结果自然引人关注,勇士的支持者肯定希望水花兄弟再下一城,“横扫”骑士,不过也有传统主义专家会认为骑士具备真正的实力,击败勇士是早晚的事。

事实上,今日一战胜败仍不关键,毕竟这仍是场常规赛,双方会拿出季后赛的节奏来磕,但其意义无非只具备参考价值,目前勇士状态依旧火热,而骑士正在调整恢复,从心态上讲,骑士可能更隐忍和更耐心一点。

 欧文声称要提升战斗模式,强化对抗的级别,以期待主场复仇,这也只说明骑士在找信心,发狠话为自己鼓斗志,但双方还远未到总决赛拼血大战之时。

此前,勇士新赛季4败之后,目前的胜率仍高达90%,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这个赛季也许他们正在犯夺冠队伍所要犯的错误,开局状态过于旺盛,要知一支球队或某个人不可能把好状态一直持续下去,因此现在问题是必须给队伍一个评估:勇士打法是否到所向披靡的程度?假如库里或汤普森一人缺阵,那么还能不能维持原有的战斗力?

恐怕答案是否定的。没了库里,勇士犀利的进攻就会瘫痪,尽管他们还是一支实力非常雄厚的队伍,但与骑士、马刺或快船抗衡恐怕不行。也就是说,勇士是凭借队伍正处于一个良好的时期,他们目前的这种不可阻遏的势头也许会透支他们的健康。

勇士关键的问题在于库里的身体状况,若勇士一直持续这种热烫手的状态,那么只有一种结果:库里受伤和队伍的兴奋性下降。其实此前库里的小腿已出现过问题,这也许只是一个征兆,库里并非铁人,以他的技术风格必须靠移动和迅速完成动作进行攻防,而一旦他的腿或关节出事儿,那么他的战斗力将会消失至零,这跟詹姆斯有所不同,詹姆斯即便伤痕累累,依旧能靠着坐进去强攻。

勇士必须进入一个调整阶段,一是舒缓前段时间大家高涨的热情,二是让队伍的核心队员得到休息,在一个缓慢的过程中达到二次状态高峰,那也许是季后赛阶段,在强队林立的西部,有许多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勇士的卫冕之路不会轻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