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瞻NBA:阿詹哥之翻覆江湖

(2015-04-16 23:04:09)
标签:

骑士

公牛

老鹰

篮网

nba季后赛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紫金军打酱油与雷霆用力过度,让两支那么依赖天才之力的球队脱线,剩下精力旺盛肌肉翻飞的队伍里面,尽管颜值不高,但总还是有顶级天才的。比如摘去发带的詹姆斯,飞起来时多让人幻想那若是枚翩翩红衣少年多好?


    关于阿詹的发带,现在许多人都在期望着它冲出江湖,那黑头狮鼻阔嘴,额头扁平,因此需一点装饰才能显得面目有立体感,正如他平时也会戴一副无镜片黑框眼镜扮小清新状。自打阿詹上赛季从热火出走,转身回到老东家骑士之后,已严重地决定了东部走势,如今热队被淘汰出局,骑士显然是东部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搞得韦德也传出到骑士追抱大腿的新闻。


    阿詹不戴发带,以素颜见人,看样子也是誓与过往搞个诀别,不再走老路。人生没有第二个青春期可重来,若非阿詹能量充沛,一般马匹没有多少回头草可吃,只道一声: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如今骑士队早非当初那支身形单只队伍可比,队内卧虎藏龙,完全是总冠军最足够的配置。


    此前勒夫欲寻新东家的传闻沸沸扬扬,你只能视作骑士人才太多才华横溢的结果。阿詹一直把关键时候为队友做嫁衣视作自身的责任,也可见他为了让小小的球队容纳自己那一坨巨大才华所做的努力。


    做选择,骑士每次对决都将是这个季后赛最受关注的演出,新三巨头各有翻天覆地之能。从配置上来看,莫兹戈夫与特利斯坦.汤普森都有内线实力,虽然不像波什那样多才多艺,但毕竟能防防内线。此外,瓦莱乔的忠实与马里昂的经验,以及JR.史密斯的阴郁,可以判断出,骑士综合能力很强,且刀口锋利。


    首轮对决,有着豪门优良基因的凯尔特人队或许会给骑士造成些难度,不过,绿人面目全非却依旧能屹立于季后赛已算大的成功,他们并不能阻止强大的骑士前行。随后,骑士最大可能遭遇从“牛鹿之战”中胜出的公牛。


    过去受困于罗斯伤病的公牛在季后赛蹉跎度日,今年看上去状态不错,不仅有了加嫂成功的经验,而且罗斯也在手术后恢复神勇,这简直是好上加好。也可说,骑士在东部最大的考验就可能是跟公牛肉贴肉的搏斗了。


    今年东部常规赛头名老鹰让人刮目相看,其教练布登霍泽治军有方,将一支相貌平平的队伍拉扯壮大,韬略实非小可。有时就是这样,一支资质平凡的队伍,恰恰有共同的愿望,再加严谨治学的精神,往往会给人呈现出一个“团队”的面貌。


    不过,老鹰先天不足,还很难在淘汰赛中走到最后,于他们而言,或许季后赛每轮对决都得殚精竭虑。


    事实上,对中国球迷而言,值得一看的是篮网,队中有俩“前CBA”球员,他们是阿兰.安德森和厄尔.克拉克,二人都是在山东男篮淘过金修过路,甭说二位兄弟能占多少转播时间,就是在场上亮亮相也值得让人讨论。以洛佩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等人为支架,篮网上演“黑8”的可能也许只是存于想像。


     东部的江湖,像一枚炮弹落入的水塘,波浪翻滚之处,都露出那块黑色的礁石,人生有峰回路转,有跌宕起伏,皆是为了那一台叫做剧终的大戏。科比渐远,而落基山以东,只一枚棋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