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205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卧槽CBA:大哈找到姚明感觉

(2014-12-13 06:55:10)
标签:

湖人

克拉克

山东高速

天津

青岛双星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韩胖君扭伤了脚,辽宁队终在青岛队面前终止连胜,从场面上看,是“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制约了辽宁内线,实际上也是辽宁到了必须输球的时候。只不过上轮他们没输给山东,此轮由于大韩的受伤使球队受到一定影响,因此倒在鲁兄齐弟的脚下。

 

    整体来评价,辽宁水平和实力还在青岛队之上, 不过辽宁此战之前的势头实在太盛,前后达17连胜,积累下来的心理势能和身体疲劳也该释放下了,以胖君上半场的受伤为标志,其实那意味着辽宁队在这场球中已失去最佳状态。最后胖君虽拖着伤腿复出,但还是没有能把握住最后罚球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应说在这场“哈韩大战”中,韩德君是暂时处了下风。


    当然,青岛战胜辽宁,以及山东高速曾击败青岛,看似连环套,在他们之间却不能划一个简单等式,三支队伍之间是“克制被克制”,跟临场状态如何有关,山东未能终结辽宁连胜也跟自身阵容不整有一定联系。从青岛队的情况来分析,在李秋平指导带领下,状态越来越好,尤其哈达迪发挥的作用也愈发显著,他或许找到了些姚明的感觉,毕竟那是大姚的恩师在指挥。


    败走辽宁后,山东高速此轮挑战天津,无论从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在天津队之上,因此,尽管山东状态并未达最佳,但连日来积累下来的委屈也到该抹平的时候,拉杜利察舍身去“干脏活累活”,统计数据也重新好看起来,27分19篮板证实他还是有“货”,只不过一场伤病和缺乏足够帮手导致球队接连输球,板子会很快打在他这个不出汗的人屁股上。看样子,困难的日子正在离去,山东队从低谷中开始重新崛起。


    对拉杜的劝告是:别忽视CBA的水平和影响力。事实上,拉杜应把这里当作练兵和提升的好地方,毕竟会有NBA球探在密切地注意着他,绝不应以消极怠工应付。对新兵克拉克而言,这也是面临着一次考验,除尽快磨合队伍之外,同样也面临摆正自身心态的问题,别不拿CBA当联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